禮拜三因為喉嚨很痛就再去看醫生
媽啊破了一個洞!!
也難怪這麼痛一定是發炎了
喔~真的超級痛
尤其是吞嚥時更是痛苦的折磨
東西都要咬很碎很軟的吞下去
昨天父親節去吃餐館
光一口就咬50下= =
平常都咬5下就吞了
吃完一餐我嘴巴酸到要抽筋
今天早上起來一個三明治居然吃了40分鐘
喔~~~~~~~~~~~平常40秒就吃完了啊這不是我!!!!!!!!!!!!!!!!!
中午的皮蛋瘦肉粥一碗居然吃不完
這不是我!!!!!!!!!!!!!!!!!!!!!!!!!!!!!!!!!!!!!!!
我真的很想大口大口吃著美食啊O_Q
而且食物要熱的才好吃
因為傷口痛所以都要等溫涼了才吃
熱湯放涼了還能喝嗎!!!!!!!!!!!!!!!!!
喔喔喔希望破洞趕快好我要吃大餐我要吃海鮮!!!!!!!!!!!
而且昨天吃飯時老妹問我我喉嚨是怎樣
我就說醫生說破一個洞
我妹就問:那洞外面是什麼?
喔天啊這真是個好問題我也想知道改天去問醫生
超神奇的耶喉嚨破洞食物不會流到外面嗎?
如果流到外面是留到血管和骨頭之間嗎?
這真是一個世紀之謎!!!!!
總有一天我要弄懂!
重點是看醫生前一天我還夢到參加大胃王比賽吃超多東西的
好像要吃完3大包不同的烤肉片和3個便當然後一鍋白菜排骨湯跟2根香腸一包麵條和一包透抽
喔是的我記的非常清楚!!!!!
而且有一包的肉是立方體喔!!!
高跟寬大概3公分長15公分這樣
是肉脂分布很均勻的高級牛肉!!!
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就在比賽快要結束時我就醒來了= =
我還記得我有一碗白飯和便當和一鍋湯沒吃完
就這樣讓我醒來然後喉嚨還破洞無法吃東西老天爺真是太狠心了!!!
而且藥水的味道真的很噁心
我一聞到就想吐
超噁爛的比榴槤昏迷1億倍!!!!!!
每次喝完都要吃1根脆笛酥壓胃以免我嘔吐@@
喔~好險等下晚上的不用配藥水~
很好~
老天爺求求你我想吃東西拜託快點讓我好起來吧!!!!!!!!
以前有得罪您老人家的地方還請多加包涵啊!!!!!!!!!!
因為我真的很想大吃大喝一番!!!!!!!!!!!!!!!!
喔~是的~我!想!吃!東!西!!!!!!!!!!!!!!!!!!!!!!!!!!!!!!!!!(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