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GO很久沒去的CWT
沒什麼想逛的(票也沒買XD)
純粹是去幫朋友發DMˇ
大概快3點到
跟朋友會合後
意外發現N君和S君
都快嚇死我了!
然後進去也看到D君
真是令人惶恐(毆)
不過還是全力衝刺笑容滿面親聲細語的把DM發完了XDDD
是說一定要很親切別人才會想拿啊哈哈哈所以一定要公關臉一下的(毆)
好久沒在路上發東西了耶感覺好微妙喔(是你太久沒出門了吧!)
後來被請喝飲料真是感恩不過鐘點費還是要照算喔(被打XD)
然後某人不知在宅什麼一直很興奮的走來走去XDDD
喔沒錯!
這證明了我一點都不宅!!!!!!!!!!!
我成功擺脫太太形象了!!!!!!!!!!!!!!!(從頭到尾都你在說!)
而且醉月湖的人根本是年輕人和老人1比1啊!
到底要發給誰啊!!!!!!!!!(噗)
中間下小雨耶下次要記得帶輕便雨衣
或是溜冰鞋這樣發更有效率XD!!!!!!!!!!!!
我知道了划船到湖面上啦!!!!!!!!!!!!!!!!!(那是要發給誰啊?!鵝嗎?!!!!!)
回到門口失蹤許久的M君以華麗的少女之姿出現
噗~~~~~~~~~~~~~~~~~~~~~~~~~~~~~~~~~~~~
的確很高調耶!
雖然故意戴帽子我真的要笑死了
古堡裡沉睡的少女還是花園中打洋傘漫步的少女客官您喜歡哪一個XD(這位太太請冷靜!!)

總之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昏迷耶!
希望有拿到DM的人都可以去看LIVEˇ
尤其是那2位媽媽我解釋這麼久至少也叫您兒女來看一下吧(毆)
S君今天很昏迷耶都不想說你了XD
D君愛欺負人我看清你了XDDD
N君好可愛好可愛ˇˇˇ(這不是差別待遇喔XD)
M君走不說話的少女路線更是昏迷中的昏迷啊啊啊啊啊~~~~~~~~~~~~!!!
R君大概在冬眠吧從頭到尾沒出現過(毆死)
然後傳說中的頭髮之謎已經解開
嗯...
知道事實真相後才發現
我真的很腦殘!!!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喔謝謝大家(180度鞠躬~)

後來跟朋友一起去西門
拿了拖很久的彩冷
是說今天又沒時間看少女PV只好回國再看
之前的迷你專輯也還沒拆真是昏迷
SD到底在搞屁啊!!!
還是應該說95到底在搞屁啊!!!!!(都一樣啦!)
還遇到一些有點知道卻又不認識的朋友
啊哈哈哈哈哈
昏迷!!!
後來就回家收行李了收到現在都還沒收我真的要被打了XD
喔~
各位鄉親有空一定要去18號的LIVE喔ˇˇˇ
這就是青春啊!!!!!!!!!!!!!!!!!!!!!!!!!(這位太太請不要隨便熱血起來!)
來一下廣告XD
......................熱血的分隔線.........................
夏  の  言  葉
夜空‧夢‧青春‧恋

奈落~ナラク~
2007夏のライブはこの一本限り!
2007年夏天,奈落僅此一場Live!

8月18日(土)
台北‧地下絲絨
開場18:00 開演18:30
前売券NT$250 当日券NT$300
出演バンド:KIA‧SPADE 14‧奈落~ナラク~
前売券予約:narakuband@gmail.com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ARAKUBAND/

主催バンド:奈落~ナラク~

地下絲絨: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B1
預約前賣券請留下姓名、電話及預約票數,寄至narakuband@gmail.com 

................................................................
當天出演的3團我都有看過
都很棒喔!!!
有空的鄉親父老去餐廳吃飯順便觀賞表演也是不錯的飯後休閒啊!!
這位太太廢話太多了~滾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