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2個小時就要出發去機場了真是令人惶恐
2年沒出國害我緊張興奮到便秘(喂!)
帛琉之島我來了!!!!!!!!!!
好像很多人都以為帛琉是沖繩耶!
明明就是說英文用美金啊!
我只知道是在太平洋海域的某個小島
嗯...改天查一下經緯度(最好是!)
為了這次出國我媽替我添了3雙鞋XD
1.防滑的夾腳拖(鞋底有配合腳形設計)
2.防滑涼鞋(釦子是吸鐵喔超酷!據說是為了要穿越瀑布山下的水?)
3.珊瑚鞋(鞋底是海綿走在珊瑚礁上不會受傷~超酷的啦!!!)
真期待穿珊瑚鞋耶會踩死珊瑚嗎XD(那你就等著被關!)
喔喔喔喔喔~~~~
我要海底漫步~~~
我要吃生魚片~~~
我要玩小水母~~~
不過
我開始擔心我的耳洞
總覺得他似乎很想發炎
泡海水不知會不會爛掉
我媽還說浮淺不要戴矽膠回飯店洗一洗就好
可是海浬有很多浮游生物耶!!!!!!!
如果他們跑到我耳洞裡生根築巢繁衍後代怎麼辦=口=?!!!!!!!!!!(想太多了吧!)
真的很可怕耶!!!
我一定要帶一堆消毒水和藥膏
然後真的很害怕被水母螫到
我大概已經得了被害妄想症
我妄想海浬的生物都想謀殺我!!!!
好可怕喔媽媽救命!!!
希望可以平安的歸來~
然後回國後睡一覺起來就要衝LIVE整個刺激又忙碌XD
喔~我要去整理行囊了~
如果回國後2個禮拜還是沒聯絡上我
那我大概是被水母螫死在太平洋海域
或被帛琉的國寶魚蘇眉魚大俠吃了(牠應該不想吃大型垃圾)
也不奢望會有艷遇
除非飯店經理年輕有為帥氣又單身然後喜歡鐵腿太太(不要再幻想了啦!!!)
總之
連續一個禮拜穿夾腳拖的日子我來了!!!!!!!!!!!!!!!!!!(學某人跳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