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忍不住看了太太級的午間劇場
不肖的兒子和媳婦真是令人恨的牙癢癢
看來又要回歸一下太太的生活(明明昨天以為戒掉了說)
但是每次看到有親情的部分就很想哭耶
雖然有的地方真的演的很好笑...
喔~
我是個笑點低到不行哭點也不是很高的人
記得之前跟同學看2輪片硬要做最後一排情人雅座
看的是有神奇遙控器能操控人生的那片
基本上應該算是逗趣的電影
但是
最後爸爸升天主角也要升天時
我真的吵到在場的觀眾了對不起= =
從主角回到他爸健在的過去時我就一直哽咽抽氣
喔...而且我抽的很大聲我無法控制
真的很像氣喘病發作(倒)
全場都是我一個人的哭聲幸好我坐在最後面不然可能會被蓋布袋
是說就一直哭到主角醒來
其實根本就是個沒啥內容的唬爛片子
不知我幹嘛哭成這樣
結果電影一結束我同學馬上跟我說以後絕不要跟我出去看電影O_Q
因為情緒來了真的無法hold住>.<
最近也是屬於比較低潮的時候
常常動不動就鼻酸眼紅
真的是修練不足@@
但我想這就是一個過渡階段
順其自然吧
畢竟自己是個愛哭的人也沒辦法ˊˋ
我以前是那種被親人或老師唸一句就會哭的小孩耶超昏迷的
現在不會了
只是被父母唸久一點還是會分泌淚液
其實根本就是鳥不拉雞的小事!!!!!!!!
還有覺得
以前小時後都被老師唬爛
呆斃了!
小孩子真的都是阿呆不是我在說
但現在的小孩一個比一個欠揍也不是我在說

過幾天再來寫歡樂的旅遊心得好了
至於為什麼標題是媽媽救我我也不知道
要寫爸爸救我也是可以啦
只是覺得
在最無助的時候
還是父母最能依賴吧
我是那種如果家裡都沒人爸媽出國N天一通電話回來就會落淚的人
真想動手術把我淚腺挖短一點
都幾歲的人了(倒)
誰叫我眼尖手尖耳朵尖
是那種容易鬼打牆的人
喔天啊明明一直哭還一直按播放真是自作孽
總之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有家人有朋友
還有很多喜歡的東西可以接觸
這樣平淡的幸福
真的很珍惜
還有最近被我msn和電話騷擾的朋友對你們真是抱歉又感恩
謝謝你們






天啊眼淚趕快停下來~~~~~~~~~~~(那你就趕快腦袋空空去睡覺啦!!!)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