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早上12點睡10點起來GO機場
前一天還把耳環拿下來看有沒發炎
神奇的是我一直認為有發炎的那隻沒有發炎反倒是我認為活的很好的那隻居然發炎了!
是神經壞死了嗎我=口=?!!!!!!!
唯一慶幸的是這次僅剩的耳環沒有被我弄掉到床底下
不然我真要發瘋了!
總之就很昏迷的帶一堆耳洞消毒水和藥膏還有一堆棉花棒和衛生紙
為什麼要帶家裡的衛生紙?
因為這樣比較衛生啊!!!!!!!!!!
基本上面紙和衛生紙是不同的
衛生紙是有經過消毒面紙沒有所以他只敢叫做面紙而不是衛生面紙!!!
而且飯店裡想也知道是提供硬的要死的紙
喔~我是個很注重衛生的人!!!

到機場後我們因為肚子餓
就先吃了速食
後來1點去登機(1點30起飛)
結果根本沒時間逛免稅商店@@
匆匆經過HERMÈS瞄一眼包包就快速走過
結果班機延誤說要2點才能飛= =
於是又走回去但因為離商店很遠就只試吃了巧克力
然後不知為何我開始瘋狂打嗝= =
還是那種方圓10哩都聽的到的聲音(倒)
後來發現機場裡有網路可以上耶不用錢!
就看到我爸我妹跟我3個人坐在那不想走XD
我媽無言(噗)
上飛機後
我只能說座位真是小
大概是我長太大隻吧XD
而且我真慶幸有先吃中餐
因為
我想有坐過飛機的人應該都知道
一般來說沒什麼意外的話飛機上的食物只能用難吃來形容!!!
除了果汁和零食包外
都可以說難吃!
而且我真的太久沒搭飛機我會害怕
起飛害怕降落害怕我真是個俗辣!!!

後來晚上7點20降落(帛琉當地時間)
是說這帛琉的機場非常迷你
5分鐘就能走完
然後是說當地的旅行社領隊
雖然要在這浮潛聖地找一個凸肚的中年導遊有點困難
但我只能說這導遊是我見過最帥的一個
真的可以去當模特兒了!
如果我再年輕個5歳大概會瘋狂的愛上他然後把其他同隊的正妹都踢到海裡
不過要知道
清心寡慾的太太是佛心來的
我的目的是跟魚大爺幽會和小水母浪漫嬉戲啊XDDDD
不過因為導遊很辛苦所以還是要介紹他一下
他說他叫凱森不是凱文也不是傑森
所以我簡稱他KS先生
不過當然是台灣人過來的啦!
是說後來到飯店後已經8點多
匆匆吃了晚餐就洗澡睡覺
明明沒幹啥卻累到爆我只能說真是昏迷

第2天醒來準備吃早餐就換泳衣因為要浮潛了!!!!!!!!!!
我們還租了蛙鞋
根本就是加長型的拖鞋啊!!!!!!!!!!
走路很難走但在水中比較省力
而且我本來很擔心我不會用面鏡浮潛
因為鼻子被罩住真的很不舒服
沒想到練習時間居然OK耶!
而且居然在我腳踩的到的淺灘就有魚
還有一堆海草@@
後來坐船出海
到一個據說是日戰遺留的沉船
很多魚在那邊游
有一隻很大大概快1公尺
還看到我喜歡的神仙魚ˇ
就是海底●動員中水族箱裡的老大
黃黑相間的條紋和背鰭上長長那一根我都覺得很優雅好看
是說看深一點的地方魚越大
所以我想我看到的神仙魚至少有海生館的3倍大XD

後來又坐船到外海
浪比較大
KS先生要我們抓著浮板他帶我們游
可是20個人怎麼一起抓一個只有小孩身體大的浮板啊!!!
所以就拉著別人的救生衣或蛙鞋在那邊游
我旁邊不知是誰
反正就是我被夾在一堆腿毛中間
喔天啊在水裡漂來漂去有夠昏迷!
所以我就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水裡
底下是所謂的大斷層
魚比剛剛更多更漂亮
海生館有看過的大概都看到了
沒看過的也都看了
喔耶有小丑魚耶!!!
還有魚群
反正就很彩色美到不行
是說看了一陣子後
突然一陣騷動
原來是傳說中的蘇眉魚大爺出現了!!!!!!!!!!!!!!!!!!!!!!!!
喔天啊我沒看錯吧!!!!!!!!!!!!!!
真的很大隻
比我在海生館看到的都大隻
大體上來說是藍綠色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耶
大概就是7個屏東西瓜加起來吧
看起來質量很重我覺得
而且我發現魚在水裡都不會端正的游耶
牠們喜歡橫的或斜的游
是說蘇眉魚大爺看到我們都不會害怕
好像我們在他家院子一樣
他還稍微游上來一點斜眼歪頭看著我們
眼珠還不時轉動
是說我終於知道所謂的死魚眼睛是什麼了XD
而且因為他的嘴巴很厚又嘴角下垂
看起來就是很不屑的樣子
超昏迷的啦!!!
我妹說他是魚界中的搞笑人物XDDDD
真的很逗趣耶!
聽說當地人都叫他拿破崙魚
因為頭頂凸起來像拿破崙的帽子
已經禁止捕食被列為國寶魚
是說以前沒有3.4千是吃不到的耶!!!
而就在一堆人沉浸於蘇眉魚大爺的英姿時
突然有人喊:有鯊魚!
媽啊我沒聽錯吧這裡不是應該很安全嗎!!!!!
於是我一轉頭就看到在我右手方向約10公尺處真的有一隻鯊魚!!!!!!!!
不過不是說電影裡特大隻的那種
普通體型
而且他也沒想吃我們的意思
大家也沒有人想逃走的感覺
所以就這樣平安回到船上
是說上船時蘇眉魚大爺還在我們船下面耶真是好奇心重的魚
好險他不吃人不然依那體型肚子大概能塞2個小孩
聽說他喜歡吃白水煮蛋XDDDD

中午時就到無人島上吃烤肉和便當
為什麼無人島可以烤肉啊!!!!!!!!!!
好像是有建造亭子和洗手間
食材爐子要自備
是說看完一堆魚
午餐有烤魚真的是...
不過很好吃喔!!!!!!!!!!!!!!!!!!
結果要回到船上的時候我爸在淺灘上被珊瑚礁絆倒
腳有好多地方被刮到流血
才出海第一天耶大哥= =
昏迷!!!!
後來到一個有很多大珊瑚的地方
有一個超級大的玫瑰珊瑚
就真的像是一朵盛開的大玫瑰
超美的!!!
雖然顏色是黃褐色@@
直徑大概5公尺吧
真的很壯觀喔!
然後也看到一堆奇怪的魚
我不敢靠珊瑚礁太近怕被刮到
所以就都保持1.5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觀賞珊瑚礁和其他生物
突然就看到珊瑚上有紫色的東西好像花一樣
本來以為是海葵
但後來他動了一下我就發現那隱約的波浪型線條
天啊是干貝蚌殼啦!!!!!!!!!!!!
紫色的肉超級鮮豔漂亮的耶!!!!!
後來也發現長的像一般蚌殼的生物夾在珊瑚細縫中
肉就是白色的
看到最後
我差點游不回船上因為到處都是穿著救生衣的人到處都是船= =
接著就去看軟珊瑚
就是不會刮人會隨水搖曳的那種
顏色比較多
但我覺得沒有說很鮮豔耶
反而一直在找魚XD
是說後來要回船上時撇到海底有東西迅速移動
大概是碟魚或比目魚之類的吧
可惜不是魟魚XDDDD

晚上在什麼江戶號的船上吃日式定食
還不錯啦雖然都冷掉了= =
還有卡拉OK可以唱
是KTV那種不是遊覽車上那種喔XD
之後回飯店休息
是說這裡的電視頻道我都看不懂@@
有星空衛視耶
幾乎都是台灣節目(而且都是我在台灣沒興趣看的那種)
然後也有大陸的節目和廣告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大陸的廣告真的超妙!!!
像是減肥藥的廣告
一直跟你說吃了會怎樣怎樣好看苗條
然後畫面就是2個美女照來照去這樣
最後產品包裝出來
本來以為念完名稱就結束
結果後來旁白還補一句:不要太瘦囉!
噗~~~~~~~~~~~~~~~~~~~~~~~~~~~~~~~~
我跟我妹看到整個狂笑
跟台灣廣告的路線很不一樣耶
還有很多都很好笑之後會在跟大家慢慢介紹XD

下面是在帛琉大飯店裡面照的
蘇眉魚大爺的看板ˇˇˇ
被某位昏迷太太強吻了...
是說本尊真的不是這樣呆
是很不屑的表情喔!!!!!!!!!!!!

 


江戶號上的定食~
芒果汁是在便利商店買~
這裡的7-11只開到晚上9:30
幾乎都台灣進口的東西所以每樣幾乎都貴到1.5倍以上


為什麼第一天字就這樣多@@
水母那篇應該會更多...
先滾下去昏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