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上午到阿威水上俱樂部
我本來以為是那種CLUB的水上遊樂區
不過事實證明我在幻想
開著船到海水中央
不是很深但我應該踩不到底
有一個木頭搭成的亭子
上面有屋頂有椅子有浮木板
這就是水上俱樂部!!!!!!!!!!!!!!!!!!!!
喔~我能說什麼
真是太酷了啊!!!!!!!!!!!!!!!!!!!!!!!!
每人可以玩2種
開快艇、騎水上摩托車、海底漫步3選1
以及滑水漢堡、香蕉船、獨木舟3選1
我們本來要選海底漫步的因為在別的地方都沒玩過
據說是戴上35公斤的頭盔在3米深的海底走一走讓我們感受水的壓力這樣
我妹好像不想玩
他似乎覺得要感受水壓直接在泳池潛水就好= =
而且附近似乎也沒什麼漂亮的珊瑚礁和魚群
所以我們就變成玩開快艇
就是先有人載我們到寬遠一點的海域
再由我們每人試著開快艇
其實就是動動方向盤啦
依著開船人的手勢往左往右
就跟玩電動賽車差不多
而且要穿越2個峭壁中間的水道真是緊張
深怕一個手滑我們就去拜見釋迦牟尼了XDDD
其實明明水道就超寬的說~
後來去玩據說是網友聲稱最好玩的滑水漢堡(我媽說他上網查的)
是說看別人玩還真是恐怖
就是一輛水上摩托車後面拉著一個圓形的氣墊在那瘋狂甩尾
媽呀這應該是我玩過最刺激的東西了!
我跟我妹穿上救生衣坐在氣墊的洞裡
一定要抓好旁邊的手把不然就會被甩出去
是說阿威兄(一個說話有大陸腔的中年男子我想他應該就是老闆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就是阿威不然幹啥叫阿威水上俱樂部)
就是他開水上摩托車
他一開我就開始尖叫
因為我的蛙鏡一開始就歪掉
而且速度很快我根本不敢睜開眼睛
是說就算睜開眼也是白糊糊的一片
喔天啊我根本腦袋一片空白
心裡一直想著我不能放手不然一定會摔出去
這東西只要一個人摔出去另一個一定也會摔的
簡直比雲霄飛車還令人惶恐!!!!!!!!!!!!!!!!!
我一直默念佛祖保佑趕快結束
是說終於結束時真的是感動到都快哭我真是個俗辣!!!!!!!!!!!
沒想到要上去時阿威兄突然問我老爸我們會不會游泳
我爸說應該會吧
結果他就把漢堡氣墊一翻我跟我妹就掉到海裡叫我們自個兒游回去XD
喔~喝了一口不太鹹的海水真噁
然後我妹居然游起泳來了= =
結果就一堆人穿著救生衣在那游泳...(倒)

後來中午也是吃中式料理
帛琉很多中國餐廳
大概是因為台灣人多
大陸人也多
還有韓國和日本人
當然也有一些老外
不過還是中國人多
KS先生幾乎都讓我們吃中國菜
而且這餐廳好像叫美人魚餐廳
還有個小陽台可以看到後面的池子
是說裡面超多彩色大蚌殼耶~
還有一些熱帶魚和石斑魚
是說這浮潛聖地光一個餐廳後院都能這麼美真是昏迷!
然後開始吃飯時看到牆上貼著:現撈新鮮干貝和石斑魚
當場無言= =
吃完飯坐上車開了快一個小時
我們要去爬泥巴路XDDDD
就是要去安德茂大瀑布之前要先走一段泥巴路還有泥巴階梯還要溯溪
媽啊鞋裡都是泥巴耶好酷XDDDD
因為剛下過與所以地很泥濘
一個4歳多的小妹妹還哭了
因為他2腳陷在泥巴然後他有潔癖XDDDDD
笑死我了!!!
我都踩樹根比較不會沾到泥巴裡
但基本上已經滿腳泥濘XD
後來中途有玩溪水
還有可以跳水的地方我爸跟我妹都跳了= =
後來下與我們繼續走
到瀑布時真的很漂亮
由下往上看就像閃著晶光的透明珠簾
是一大面的那種
不過水打下來很痛@@
可惜下雨有點冷
不然應該很多人都會玩瘋了XD
是說回到飯店真的很累
根本就是健行啊!
太久沒運動我腳真的要廢了XD

晚上去逛超市
聽說有很便宜的冰淇淋
就是在台灣蠻有名的那個牌子
我就跟我妹開始找
真的很便宜喔
中桶的居然是台灣便利商店最小盒賣的價錢耶!!!!!!
不過我們找到最新鮮的是2個多月前就過保存期限了...= =
所以根本無法買(倒)
因為超市很多東西幾乎都過期
而且同樣東西因為過期日數不同價錢也不同真是昏迷
如果是過期2天我大概還是會買但2個月真的是...
你敢買我都不敢打開了說!!!!!!!!!!!!!!!!!!!!!!!!!!!!
而且居然有賣兒童穿的海綿寶寶夾腳拖!!!!!!!!!
如果我穿的下我可能會買XDDDDDDDDDDDDDD
後來晚上回飯店
我爸媽偷跑去吧台喝酒
所以就跟我妹看電視
結果後來
變成我們每天晚上9點到10點都會準時收看寶島少女●○記
為什麼跑到帛琉還要看台灣劇啊真的是個謎耶!!!
然後我妹說我很白痴
因為他說他問我哪裡曬泳衣的時候我說了3句很矛盾的話:
1.跟我的放在一起
2.自己找地方放
3.不要放在我的旁邊
噗~~~~~~~~~~~~~~~~~~~~~~~~~~
仔細想想真的很昏迷
不過我的意思是在我的泳衣附近自己找空間放不要疊到我的就好
結果大概是太太性格發作
變成碎碎念3句奇怪的話XD
然後現在又要跟大家介紹大陸的一個廣告
應該是賣洗髮精
代言人是成●(就是中國功夫很好常拍電影那位)
台詞很逗趣喔
一開始就是在一間屋子裡走
邊走邊說人的頭髮要好好保護之類的
接下來是:不然就會像這棵樹一樣(說完用手搖了一下旁邊大型盆栽上的小樹幹)
結果這一搖樹葉全部掉下來!!!!!!!!!!!!!!
我妹就說:到底是會怎樣啊!!!!!!!
喔~真的要笑死了!!!!!!!!!
真是有趣的表現手法XDDDDD

快艇型男↓

我坐在快艇前面偷拍XD
聽說帛琉當地
越壯的人越帥
越胖的人越美
而且很多波里尼西亞人
所以都黑黑的戴著墨鏡
我一直覺得黑皮膚的人戴黑墨鏡真是超酷的耶!
就很像星際戰警啊XDDDDDD


帛琉也有賓館!!!!!!!!!!!!!!!!!!!!!!!!!!!!!!!!!!!!!!!!!!!!!!!!
(就在超市斜對面XD)

然後是帛琉唯一一家的台灣香雞排XDD(在超市對面)
據說一個雞排是台灣普通大小的一半然後要2塊美金誰吃的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