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在與小水母浪漫嬉戲後
我整個人魂不守舍做夢都夢到我在養水母XDDD
真的是瘋了我!!!!!!!!!!!!
16號這天是自由活動
早上睡到足以夠我吃早餐的時間(一般來說早餐應該是7點到10點)
而且早餐幾乎天天都一樣
我固定會拿的就是炒糊蛋高麗菜和生菜沙拉還有鮮奶
其他就隨便吃吃
基本上暑假都沒在吃早餐的我
這種20多樣東西的自助式早餐算是很豪華的了
但連續吃好幾天真的很膩
我真的覺得我是在為了維持生理機能而吃的= =

後來上午我們偷跑去逛紀念品店
就在超市的2樓
為什麼是偷偷的因為KS先生說最後一天才要讓我們逛
不然我們逛起來會沒完沒了XDD
而且有他在可以比較便宜之類的
但是
要知道
太太的興趣就是偷偷逛紀念品店啊XDDDDD
其實是我媽一直拉我們去
想說先看看要買啥到時就能迅速下手
因為離我們飯店才5分鐘路程
所以很快就走到
是說這一進去我跟我妹一發不可收拾(其實是我比較嗨)
完全不管老爸老媽在哪我們就一股勁的亂逛
因為這裡的東西實在是太神奇了!!!!!!!!!!!!!!
感覺像是小型的百貨
衣服飾品文具藥妝音響電玩衛生嬰兒用品花盆種子啥鬼都有
一般的文具店或禮品店不是都會放一架子的卡片嗎
這是2大架子的卡片XDDD
生日卡情人節卡啥都有!
而且上面的字都幫妳寫好了我看根本不用自己寫字了!
密密麻麻一堆印刷的手寫筆跡
還有一堆圖案和那種美式幽默的漫畫
重點是還有分是要送給誰喔!!!
有送給爸爸媽媽朋友的都不稀奇
還有上面寫著送給爺爺奶奶兄弟姐妹兒子女兒老公老婆的!!!!!!!!!
卡片花樣很多看得我頭昏眼花
整個非常有趣耶!!!!!!
一想到老公送給老婆的卡片我都不敢看上面會寫些甚麼了XDDD
然後
就看到一些日本和歐美的卡通周邊
超人和蝙蝠俠身上到底有幾塊肌肉啊小孩子玩這些真的好嗎!!!!!!!!
長大應該都會去當摔角選手了~
是說在這充斥著昏迷肌肉男的世界中
我突然發現
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一道光芒
黃色的光芒!!!!!!!!
喔是的就是海綿寶寶!!!!!!!!!!!!
看來在這也挺紅的喔產品超多耶!!!
一般的提袋背包不用說一定有
還有貴的要死的文具組= =(似乎幾根鉛筆和擦布就要7塊美金)
這裡順便提一下
通常不是都會賣一小盒大概6根或8根的彩色筆嗎
這邊賣的一盒筆都是同一種顏色
我跟我妹就OS說同一支筆我買一整盒要幹嘛?
小孩子應該都會喜歡不同顏色在一盒吧
重點是從包裝和筆的外觀根本看不出這是甚麼顏色的筆@@
我只想問這種東西真的賣得出去嗎?!!!!!!!
是說後來我就一直找尋海綿寶寶的可笑倩影
還有海綿寶寶的嬰兒車耶!
小孩坐上去感覺就是坐在海綿寶寶懷裡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超昏迷
會有媽媽買這東西給自己的嬰兒嗎?!!!!!!!!(這位太太就是妳!)
是說有一區整個很妙
有海綿寶寶的正方型紙巾(就是小吃店那種)
印滿了彩色的海綿圖案
非常花俏可愛
不過
我只想說這種東西有人會買嗎就算買了真的會用嗎?!!!!!!
還有圓錐形的生日派對帽
嬰兒才戴的下吧!!!
重點是一包才5個就要4塊美金真的有人會買去過生日嗎?!!!!!!!!!!!!(雖然我蠻想嘗試XD)
後來還看到一個感覺跟實體一樣的海綿寶寶人型
不知怎樣做的反正超級像
而且我不知道這個東西是拿來做啥的
研究很久我認為可以拿來射飛鏢因為很硬
搞不好是洗澡玩具XDDDD
是說這時瘋狂的太太命令手下(我妹)幫他跟海綿寶寶合照
一度擔心店員會報警
不過好在店員也很昏迷沒在管我們
櫃檯桌上還放了一個海綿寶寶的東西不知是啥小XDDD
然後我們就瘋狂的跑到玩具區
媽啊有一隻派大星的布偶背包耶超級可愛!!!!!!!
我跟我妹都瘋狂跟他合照XDDD
還有那種海灘涼椅
超炫的啦!!!!!!!!!!!!!!
後來再逛過去居然有海綿寶寶的電玩耶台灣都沒看過說~
真的是超神奇的啊海綿寶寶根本就是這間百貨的大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我妹就瘋狂的拍照
其他的名牌跟泳裝在我們眼裡根本不算甚麼我只要海綿寶寶!!!!(這位太太請冷靜!)
喔~是的我過嗨XDDD
後來到另一家超市逛
有海綿寶寶的零食耶!!!!!!!!
似乎是軟糖
有藍色的章魚哥
紅色蟹老闆
粉紅派大星
黃色海綿寶寶
和綠色的珊迪~~
是說雖然很逗趣但感覺色素很多吃了應該會變成5種顏色XD

後來中午回飯店吃泡麵
是說在國外吃台灣的泡麵真的是比甚麼都香XDDD
4個人吃了6包XDDDDD
睡個午覺洗個澡
吃過晚餐後(怎麼不是睡就是吃?!)
就等KS先生接我們去酒吧
是說一點都不嗨沒有鋼管女郎也沒有上空老外(毆)
不過導遊硬要我們玩啤酒大賽
輸了就要和另一伴喇舌
單身就要親阿里巴巴的臉10秒(阿里巴巴是我們司機的名字XD)
只有4個人硬被推上去
KS先生很爽的拿我們相機錄影
喔是的生平第一次看到我爸媽喇舌我想投海!!!!!!!!!!!!!!!
是說結束昏迷的啤酒大賽後就聊天看夜景
星星很多很漂亮喔!
酒吧旁邊就是海
有很多小魚
還有海膽耶黑黑刺刺的那種
本想買包花生米
沒想到只有波卡
一小包2塊美金= =
在台灣頂多也才台幣20
真是夠了
好像這裡零食都蠻貴就算在超市買也要一塊美金
我媽好像很餓就還是買了
然後我妹是酒鬼未成年喝酒我要報警!!!!!!!!!
後來11點多就回飯店睡覺
是說這天被告知台灣有斃扒所以禮拜5無法飛走的消息真是令人不開心
而且我的免洗褲已經沒了!!!!!!!!!!!!
好險老媽有多帶不然我真的要昏迷在這有海膽的海灘上

是說在這裡又要向大家介紹大陸一個神奇的產品
每次在飯店看都會播上30分鐘= =
就是"背背佳"
一聽就知道是讓背部挺直的東西
我剛開始看一直在想是畫面中的書桌還是孩子坐的椅子
結果是他們身上穿的背心啦!!!!!!!!!!!!!!!!!!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唬爛的廣告
他說穿上這背心姿勢變好抬頭挺胸胸部變大就算了我都能理解
但為什麼要舉一個小孩子本來提不動8公斤的水桶穿上之後可以提起10公斤的水桶的例子啊?!!!
這樣真的有會讓人比較想購買嗎?
沒有人喜歡提水桶吧?!!!
而且說甚麼有小孩穿上後長高4公分
我說大爺妳嘛幫幫忙
根本就是照片壓縮啊!!!!
當消費者都盲了啊!!!!!!!!!!
大傻眼耶我!!!
跟我妹邊看邊拍床狂笑
後來我妹說他好像有點想買來試試看我真的不知該說啥小才好(倒)

海綿寶寶紙巾畫面有點噁$3.49美金



似乎是一吹就伸直的那種派對玩具我一度想買下來說~$3.99美金



跟真的一樣的海綿狀物體我不知這是要用來幹啥的



有種越看越噁的FU...



忍者龜耶耶耶我的愛!!!!!!!!!!!!!!!!!!!!!!!!!!!!!!!!!!!!!!!!!!!!!!!!!!!!!!!!!!!!!!!!!!!!!!!!!!!!!!!!!


然後是...醜到讓我無言的史瑞克(這根本是盜版的吧XD)


我只能說
國外的百貨都賣一些就算是我這樣衝動的人也不知道買回家要幹嘛的東西XDDD

下面是海膽大爺在石頭上聚賭XDDDDDD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