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早上起來
依然是吃炒糊蛋喝鮮奶吃生菜
喔天啊連續5天都吃一樣的東西我快瘋了!!!
從起初的3盤到後來只吃1盤就再也吃不下
是說爲什麼叫做炒糊蛋啊?????!!!
因為它炒的碎碎糊糊然後旁邊牌子就寫著炒糊蛋!!!
就是這樣!!!!!!!!!!!(這人不知在激動個什麼勁)
後來就滾回房間收行李因為要準備退房~
12點就check out
然後又到午餐時間
在帛琉大飯店的最後一餐
終於不是炒高麗菜了是炒胡瓜炒胡瓜耶!!!!!!!!!!!!!!
要知道吃了5天的高麗菜突然出現一盤炒胡瓜太太們是有多麼興奮了
那種心情就像是每天看愛情文藝片有天突然看到一部3流搞笑片的心情一樣
喔~不是說胡瓜不好喔只是平常不會很常吃也不是特別愛吃
當然我也一點都不常看愛情文藝片
要知道
不管看什麼電影在我眼中都跟愛情片沒兩樣
因為結局不是主角擁抱就是接吻拜託來點新鮮的可以嗎鄉土劇都比這好看
然後覺得午餐菜色反而比晚餐更令我喜歡耶好謎喔
水果不是木瓜就是柳橙沒有別的!!!!!!!!!!!
到最後真的是為了營養的攝取在吃的= =
為了緬懷一下我們住了5天的飯店就貼一些照片上來~

是說浮潛完根本不會想在這小的要死的泳池游泳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幼兒池啊!!
但弄得蠻可愛就是了


我們住在2樓~是說這大廳光線很充足XD護欄圖案是魚喔超可愛!


神秘的殼(噗~)


神秘的走廊上的神秘沙發(是說我根本不會想坐在那曬太陽XD)


飯店內的免稅商店(我媽超愛逛的= =)
有次我進去偷試用名牌香水結果大概噴太多我覺得好臭就跟我妹在那互擦衣服XD

後來下午KS先生就接我們去逛當地最有名的公園
除了有燙的要死看起來會摔死人的蹺蹺板以外幾乎每個人都去玩盪鞦韆XDDD
基本上這就是鳥不生蛋
有亭子和海景可以看就這樣
神奇的國家級公園XD
之後大家一起去吃冰淇淋
是在美國蠻有名的牌子
好像3個字
個人覺得比台灣很有名的4個字的那個牌子還好吃耶!!!
瑞士巧克力是我愛的口味不用說了
有一種是巧克力口味
然後裡面有碎的棉花糖
口感蠻特別的
還有一種是咖啡口味加上巧克力醬和碎堅果也不錯
結果反而我喜歡的大眾香草口味變的不太吸引我了
一人一球真是飽因為好大一坨XDDD
吃完冰淇淋我們就出海看海豚
應該是從日本引進的瓶鼻海豚
比想像中大隻
超可愛的!!!!!!!!!!!
還會幫忙撿水裡的樹葉耶好聰明喔我都不會XDDD
訓練師幾乎都是日本人
他讓我們看海豚前空翻和水中站立加拍手
總之很可愛很棒就對了
害我也好想養一隻XD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還跟2位訓練師合照
一個日本人一個白人(但他皮膚好像已經曬黑了)
是說不管哪國人好像訓練師看起來都會特別帥氣喔>///<
像KS先生那樣古銅色皮膚在船上只穿條海灘褲的人看起來也超級陽光的
感覺就是海灘衝浪型男啊XDDD(不過帛琉應該都是玩浮潛)
所以說海灘褲男孩跟衝浪男孩客倌您喜歡哪一個(這位太太你夠了喔!)
其實我喜歡的是夾腳拖男孩XDDDDDDDD
當地人不是穿拖鞋就是夾腳拖啊~
但是要知道
太太來這裡是要跟海洋生物談戀愛的眼裡根本裝不下任何男人!!!!!!!
喔是的~
看完海豚要離開時
在浮板下突然出現一群身上閃著亮藍色的魚
大約20隻
牠們正在圍攻一群細長小魚(肉眼估計應該有破千)
這就是傳說中某頻道才會出現的魚群獵食嗎XDDDD
通常小魚群聚在一起可以減少被大魚獵補時被吃掉的機率
存活率較高
因為魚那麼多大魚會眼花也不容易抓到
但偶爾還是會亂咬亂咬就吃到了~
是說我們大家都看呆了耶
因為小魚群在躲避大魚群獵捕時
有好幾次是集體跳出水面喔!!!!!!!!!!!!!!!!!!
身體是銀色的耶在水中看都以為是黑黑綠綠的~
好特別的畫面喔!
後來大魚就浩浩蕩蕩游走了根本就和特種部隊一樣囂張XD

可愛的瓶鼻海豚ˇˇˇˇˇˇˇˇˇˇ

下午到導遊幫我們安排的飯店
這裡應該有很多跟我們一樣因為颱風回不去的人
大概是因為飯店等級比較低吧所以空房還夠我們住
傳文中是有出過事的飯店
我一走進房間牆壁上的污漬就嚇到我
超級像血跡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的我心裡都毛起來
雖然我媽說這應該只是某個死小孩手很髒亂抹的痕跡= =
這家飯店雖然不是很豪華
但陳設蠻古典的有親切感
晚上的餐點也很好吃
而且還有現場演奏耶!!(大驚)
然後我居然看到傳說中的大提琴貝斯>///<
乳白色的耶雖然感覺有點髒
3個樂師都唱的很棒
一個撥大提琴2個彈木吉他
合聲超棒!!!
而且幾乎都唱台灣的經典名曲
真是太酷了啊啊啊啊還有台灣團的人上去當主唱我要笑死了好嗨啊啊啊啊啊!!!
是說
這飯店只有2個頻道可以看@@
後來有2個頻道是她們自己在放DVD給客人看
一個是神鬼戰士
聽說看到一半還要換片這樣XD
不然就是看快結局結果換片又從中間開始演XDDD
另一部就是神●俠侶
是說12點半第13集播完後就沒再放了
不然我妹應該會看一整晚
結果隔天我才知道我爸等看這個等到半夜@@
真的是無言!!!

禮拜六早上
因為中午要離開飯店
所以我特別早起
早起吃早餐
因為我要玩滑水道XDDDDDDDDDDDDDD
這是帛琉唯一有滑水道的飯店喔喔喔喔喔
媽啊N年沒玩了
早上就已經有很多人在玩
還有很多老外
他們真的很愛5個人一起滑耶不是我在說!!!!
水花弄很大有人歡呼他們很爽就是了
不過真的很搞笑XD
2個滑水道有一個比較長
就是會彎來彎去那種
速度也比較快
我大概是太久沒玩就一直玩
就算嗆到水還是要玩有夠昏迷!!!
11點半才匆匆去洗澡
12點退房吃午餐
結果吃到一半KS先生跑來跟我們說4點才會離開(本來是1點)
叫我們下午先玩水上設施
我當場就快殺人因為都已經洗過澡換過衣服了
而且因為颱風所以滯留在帛琉的人很多
島上車子不夠
所以也無法帶我們去買紀念品只能直接開去機場= =
當場很多人無言
我只能說幸好我偷逛過海綿寶寶!!!!!!!!!!!!!!!!
下午就和一堆情侶和年輕夫妻玩牌
我們玩摸鼻子玩到快掀桌
因為太好玩了啊XDDDD
後來我們乾脆改成摸下巴舔人中手指放鼻孔歪嘴巴什麼的
真的超級好笑!!!!!!!!!!!!!!!!!
因為如果別人沒發現你就要一直維持那個動作然後又會因為很白痴然後笑場
噗~~~~~~~~我們就這樣玩到3點半耶超昏迷的啦!!!!!!!!!!!!

是說車子來了之後接我們到機場 
除了在機場外面拍照在機場裡買東西吃上廁所外啥也不能幹
結果為了預防難吃的飛機餐
我們還真的在機場的餐廳裡點了炒麵和漢堡來吃@@
這裡的炒飯米比較軟黏我不喜歡
但這家餐廳的炒麵還不錯香到別桌都看過來了XD
吃飽後進關
我只能說盤問的官員非常逗趣
他就先問我你好嗎(當然是用英文)
我也用英文回答那個很制式的課本中會出現的例句
然後他就跟我裝熟我們玩擊拳遊戲(就是把手握拳互撞一下)
真是夠了喔!!!!!!!!
後來他就看我護照故意露出狐疑的眼神
我還把眼鏡摘下來給他比對他還是故意搖頭真想打他
後來當然是順利通關了我又不是恐怖分子XD(不過就是個恐怖的太太)
上飛機時是當地時間6點
也就是台灣5點(時差一小時)
在飛機上吃了不怎麼好吃的餐點我就陷入昏迷狀態
是說後來我被熱醒耶是毛毯太毛了嗎!!!!!!!!!!!!!!!!!!
後來快到台灣上空就亂流很多
死颱風害我暈機了
大概快9點下飛機
到我爸車上已經快到我家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我眼睛有問題
就一直覺得前面有黑黑的東西
還有奇怪的反光
後來我才發現
那是一片蜘蛛網和蜘蛛!!!!!!!!!!!!!!!!!!!!!!
媽啊出國7天(本來應該是6天)就有蜘蛛在我爸車上結網真的要昏迷耶!!!
我嚇出一身冷汗
因為看到的黑東西就是蜘蛛然後奇怪的反光是蜘蛛絲啦!!!
如果我在車上把頭靠近我媽的座椅我大概會因為被蜘蛛網黏到臉然後尖叫致死
真是太可怕了這是暗器啊!!!!!!!!!!!!!!!!!!
後來我爸把蜘蛛解決掉後還跑去吃宵夜
也就是說這一天我們吃了5餐!!!!!!!!!!!!!!!!!!!
天啊殺了我吧根本就是豬神降臨啊!!!!!!!!!!!!!!!
然後我的旅程就這樣在一片混亂中結束了有點虛XDDD

假的戀愛巴士!!!!!!!!!!!!!!!!!!!!!!!!!!!!!!!!!!!!!!!!!!!!!!!!!!!!!!!!!!!!!!!!!!!
機場外偷拍XD

為什麼說是和海洋生物的異國戀曲呢?
因為我愛上牠們了呀XDDDDDDDDDDDDD
是說蘇眉魚大爺真的很酷耶我要當你小弟XDDD
可愛小水母和海豚激發了太太的母愛光輝快來媽媽的懷裡啊啊啊啊啊XD
然後吸盤魚和海參真的是來亂的= =
是說海蛇大俠也挺酷的
以故事情節來說應該是瀟灑的劍客是那種可能會想外遇私奔的對象
不行不行我已經有魚大爺員外了XD
喔~不對~
我想私奔的對象明明是水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我知道了
以後退休我要移民到這兒
天天跟魚大爺和小水母快樂嬉戲沙灘漫步相親相愛喔喔喔喔喔喔喔ˇˇˇˇˇ
所以說
幻想症嚴重精神異常的太太
根本就是社會的亂象!!!!!!!!!禍害的根源!!!!!!!!!
不管了我現在開始就要存養老金誰也別想阻止我!!!!!
(已經沒人想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