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
我家看的到NHK真是太讚了啊!!!!!!
昨天的VR特集讓我吹頭吹到一半停下
也不管客廳有個睡覺中的中年男子(我爸XD)
硬是要轉大聲!!!!!!!
是說真的是11點25分嗎
時間到了還沒開始
我就一直轉來轉去(這人手很尖)
結果我忘記這台是沒廣告的
似乎也沒片頭之類的直接就來= =
結果轉到的時候已經介紹完陣容
直接跳到GAZE的畫面
真是嚇死我了太驚險了!!!!!!!!
是說就在太太看得大呼小叫的時候
後面突然傳來低沉的聲音:他們是誰?
噗~~~傳說中的中年男子甦醒了XD
太太:我喜歡的樂團ˇˇˇ
中年男子:閃●喔?(老天你就只知道這個嗎=口=!!!!!!!!)
太太:不是啦!!!!!是日本的!!!!!
中年男子:這是女生嗎(畫面是圓滾滾生物)
太太:這些都是男的!!!
中年男子:沒有女生喔?(畫面在麗和葵之間跳來跳去)
太太:對啦視覺系樂團幾乎都這樣打扮啦!!!
是說Hyena這曲並不是我的愛曲
除了盤還沒發音源就外流的那段時間偶爾重複聽之外就很少聽了XD
所以就在一陣混亂和碎碎念葵的頭毛中結束了
真的不是我要說
拉丁雷鬼頭真的有點不太搭耶= =
突然覺得甘梅薯條都比鱈魚香絲好(因為辮子是細細長長的XD)
而且為啥是那個造型在唱啊
圓滾滾生物沒戴反光板遮陽帽算是值得嘉許的地方(毆死)
麗的頭根本就是飆車完啊
戒和雷達總是以不變應萬變
好吧我還能說甚麼呢我只想說拜託葵快把頭髮換掉好嗎我寧願你爆炸頭!!!

接下來是ナイトメア
我就跟我妹說這是唱死筆動畫主題曲的團
她就坐下來跟我看
是說突然發現柩的西瓜皮瀏海非常之逗趣XDDD
然後是A9小子
好吧虎的頭我只能接受了至少是黑色的XD
沙我鏡頭很少耶
Nao活力十足喔喔喔越來越陽光了你!!!
是說看到這我身後的中年男子又出聲了
(以下太太簡稱太、中年男子簡稱中、太太的妹妹簡稱太妹XD)
中:他們為什麼要化妝成女生?
太:還好吧就比較中性啊
中:哪裡中性啊他們是●吧?!(●為良家婦女其中2字的合體)
太:他們以前妝更濃耶這已經算淡的都快素顏了
中:?!(驚貌)
接下來mucc
太妹看到說他們裝扮怎麼這麼虛XD
重點是音樂啊!!!!!!!!!!!!
然後歌詞裡很多へ
就聽到主唱一直へ
然後唱到最後中年男子在廚房冒出一句:へへへへへ~他怎麼一直へ來へ去
真是夠了喔!!!!!!!!!!

接下來jealkb
歌還OK
不過也太奇怪了吧一直搖旗子那隻是幹嘛啊都沒事做嗎?!!
還是說只負責和聲就是了@@
太妹說穿裙子那隻很奇怪
然後戴口罩那個很帥叫他不要拿下來XD
還有一點野台的片段
讓我想到早一點時還看到土屋安娜的野台片段耶
雖然不是很了解她不過感覺是個十足的rocker!XDDD
然後是說中年男子已經去洗澡所以耳根子比較清靜了= =
接下來的Plastic Tree
喔耶是我印象還不錯的一團
然後某太妹似乎煞到bass了哈哈哈哈哈哈(倒)
歌不錯聽就是ˇ
在國外好像行情也不錯~

然後
終於
眾所期盼
太太心中閃耀的光芒(你夠了喔!)
SID!!!!!!!!!!!!!!!!!!!!!!!!!!!
喔能活著等到這一刻真是太幸福了!!!
夏戀的音樂一出來好熱血喔ˇ
不過我還是要批評一下那鬼封面
就算是幼稚園小班孩子的繪畫作品都還比那個有創意多了!!!
好久不見的mao大叔感覺更可愛了= =(妖精嗎?)
是說看到SID還拍手歡呼了一下真是害羞>///<
然後我就跟太妹一一介紹起來
太:中間那位已經快30歲了是個大叔、旁邊那位吉他很讚、左邊那隻是轉圈踢腿男
然後突然不知要怎麼形容yuya
感覺最近他的形象走向親切的大哥(謎)
這就是所謂的熟男嗎?!!!!!!!!!!(真要比還是mao比較熟吧只是臉沒熟)
然後紫陽花大愛曲啊都快哭了我
雖然都是簡短版但有聽到mao的拉長音就滿足了!!!
中間solo小信姿勢挺囂張
太妹就說:靠!這樣也能solo好機喔!
喔對啊因為他是太太的愛ˇ
然後Aki真的就是那個樣子真的可以跟某葵和●我拜把子了
你一定會在晚上偷跑去二●目XDDD
是說結束時太太幾乎要起立鼓掌了真該call一下警衛

最後是Merry
很久沒關心但覺得還不錯的一團
最常注意鼓手的頭毛和眼鏡
真是說不出的莫名其妙的炫啊XD
不過太妹說很像猴子...(倒)
沒想到短短30分鐘的節目就這樣結束
中間都沒廣告真是要人命
害我眼睛很痠XD
結束時整個捨不得耶
我就大喊:甚麼~~~?!!已經沒了~~~~~~~~~~~
此時中年男子洗完澡出來跟著說:甚麼~已經沒了~~~~~~~~
真的很番耶你!!!!!!!!!!!!!!!!!!ˋˊ
不過看得好開心喔!!!
好久沒去注意這些了(因為電腦很機喜歡裝死)
結果昨天太興奮有點失眠XD
以後大概會多多注意NHK
還有台灣音樂台
上次看到雅的7武士特集耶嚇到(不過已經最後了)
真是太神奇了太太好高興喔喔喔喔喔喔喔!!!!!!!!!!!!!!!!!!!!!!!!!!!!!!(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