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情デッドクライシス

ファーストミニアルバム


2007.8.17 OUT








クロウズ
欲情デツドクライシス
日本原裝進口飄洋過海原汁原味喔喔喔喔喔喔喔>/////<
值得紀念的第一張迷你專輯ˇ
太太終於做對一件事了真是太明智了!!!!!!!!(毆死)
之前聽這團一開始就覺得還OK沒甚麼注意
但後來越聽越順耳很耐聽
像是悲時雨、黒イ渦、優しく降る雨に抱かれて苦悩する「僕」、
「パラノイド」、サヨナラ行進曲等
反正只要是我聽過的都很喜歡
但他們整個就是非常之低調
很多都是會場限定盤
所以這次的ファーストミニアルバム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封面是我愛的紫色ˇ
那種手繪風格的封面我很喜歡XD

第一首死亡遊戯~デスゲーム~
沒甚麼就是開場曲
不時的吼一下
根本沒在念那首詩吧我聽不懂!!!!!!!!!!
第二首存在理由と罪
是說一開始主唱還念一下歌名害我想說第一首是結束了嗎XD
前面主唱吼的地方有驚到
大概是之前比較沒聽過他吼吧
吼吧吼吧好嗨嗨嗨嗨嗨嗨(這位太太請冷靜!)
不過副歌很好聽
激昂又帥氣啊!!!!!!!!!!!
喔喔喔太太要被融化了~~~~~~~~~~~~~~(吵死了你滾一邊去)


『13』
前奏有點妙
這首吼的地方比較多
基本上整首聽起來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討厭
Cry Sis:
喔前面地方一開始吼的有點兇
不過還聽得下去
但是到副歌整個大愛耶
尤其是飆假音地方
喔~好聽!!!!!!!!!!
旋律很棒
結束時超感人的啦!!!!!!(我已經想不出形容詞了)
但是收尾時2個八拍後多出的一個1拍有點...
好吧我不懂啦就是覺得那邊很怪@@

「サイコトランス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也不錯的一首
算整張裡面最吵的吧(從頭到尾都在嗨)
但不會逆耳就是
登登登的節奏很逗趣
深得太太喜愛ˇ
新宿に降り出した雨
旋律很棒
第一段就很有FU
副歌很淒美
超感人的
中間唱得很用力很有感情
小小的假音我喜歡
聽到最後被感動的要死
但就在那個結束的瞬間有點突然
令太太感到非常錯愕
其實最後那兩句可以不要也沒關係啊!!!!!!!!!!!!!!!!!(被打)

原來
我偏愛KEI作的曲(炸)
扣掉一些個人龜毛的地方不說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主唱的聲音我很喜歡
偶爾出現的假音也很柔和很好聽
當然吼叫也不會讓我覺得是噪音
就聽起來很順
然後這團另一個特點就是bass很有力吧
節奏感很強烈
跟鼓配合得很好
光聽這2種聲音就很嗨了!
吉他部分
某些地方會覺得很喜歡
但其他時候就覺得還好
應該說不知為何每次聽這團都注意鼓聲和bass比較多
真奇怪!
不過也和其他樂器配合的很好就是了
這才是精隨啊!!!!!!!!!!!!!!SOLO算甚麼(毆)
是說
這專輯可說是由吼腔與感性所貫穿而成的
幾乎每首都有吼(最後一首除外)
為什麼說是感性呢
因為太太被感動了啊!!!!!!!!!!!!!!!!!(毆死)
然後因為從之前的曲就喜歡上他們
所以對這張專輯更是愛啊!!!!!!!
希望他們趕快出full albumˇ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官網改版本人一度內心os:這些人是誰啊!!!!!!
對不起喔太太年事已高根本不看臉的就算看了也是立刻忘記(被打)
不過真的是很有才華的一團耶ˇ
就算一輩子都找不到鼓手也沒關係了你們是我心中的第2個●團XDDD

然後真的要感謝一下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
請讓我好好的跟你180度鞠躬!!!!!!!!!(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