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照片出不來有夠機的啦虧我還特地排版一下XD
最近申請了日本的BLOG
想説系統應該會比較穩定(自以為)
Ameba版面很漂亮但是廣告也太大一個了吧還放在最上面@@
我不喜歡!!!!!!!!!!!!!!!!!!!!!!
不過這是申請後才發現的事(倒)
後來也弄了一個yaplog(跟涼平無關謝謝!!!!!)
真的有可愛又可笑(噗)的花栗鼠版面耶XDDDDDD
花色比Ameba少~幾乎都是可愛風
但好處是沒有廣告只有一個方型的視窗和一小格的PR區塊
還能接受的範圍
也有可愛的時鐘
但壞處就是很多中文都不能用!!!!!!!!!!!!!!!
像是"啦啊吧嗎呢嗨你説"等等
超多都是亂碼啦!!!!!!!!!
害我打一篇打了2個小時@@(都在把亂碼消去)
結果很多字就用英文代替(ex:嗨=high)
這樣一點都不嗨啦!!!!!!!!!!!!!!!!!!!!!!!!!!!
為什麼不能打嗨!!!!!!!!!!!!!!!!!!!!!!!!!!!!
那我下次要打口海!!!!!!!!!!!!!!!!!!!!!!!!!!!
害我一堆語助詞都變成組合字
很機耶!
雖說我本來就是想用日本的系統來練日文和英文
但也太麻煩了吧!!!!!!!!!!!
我這麼愛用語助詞的人有點吃不消
那以後都用英文好了!!!!!!(ex:吧=ba)
真是莫名其妙!!!!!!
自以為叫yaplog很可愛嗎!!!!!!!!!!!

算了
用就用了
真是機耶
Ameba會繼續研究
一直找不到怎麼把廣告排到下面
還是說根本就不能自己排啊!!!!!!!!!!!
真是破壞我blog的美感!!!!!!!!!!!!!!!!
而且還有PSC的介面真是太下流了!!!!!!!!!!(雖然剛看到時一度很爽的套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