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的我發現了!!!!!!!!!!!!!!!
原來是只有某些樣式才會有大的要死閃的要命的廣告
我只求安靜平凡順眼低調的介面就好!
喔耶是青蛙噴水池啊啊啊啊啊>/////// 會動的FLASH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而且中文打上去都OK
雖然傳圖傳了3次才成功= =
但是版面超可愛的啦!!!!
雖然這麼可愛實在不適合一個中年的太太
但是其他很多都有大幅廣告很機
重點是小青蛙噴水池超嗨的啦!!!!!!!!!(明明就你一人在自嗨)
雖然字型有時調不好(硬要顯示粗體我明明就是用細的字!)
但還不錯用
圖片位置也能自己調
小圖也比較多
可是我已經弄了yaplog了耶
加上一個Ameba會不會太嗨一點(就說只有你在自嗨啊!!!!!!)
喔不管了反正我兩邊都發了一篇一樣的東西就這樣吧!!!!!!!
yaplog以後應該是拿來練習日文和英文的地方(死不用myspace)
Ameba中日文都OK
無名...
本來想丟掉他
但是用了2年半已經和我的BLOG有革命情感了(你屁!)
所以還是會放著
偶爾寫一些有的沒的
基本上還是會用啦哈哈
喔喔喔我眼睛要瞎了!!!!!!!!
今天要去爺家提前過中秋(會不會太早一點?!)
等下要去剝蝦殼和柚子皮O_Q
嗚...我不要~蝦子好臭XDDDDDDDDDDDD
是說新的blog現在沒啥東西
但我已經把昏迷小妞你的連結加進去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Ameba的小圖為啥是蝸牛啊明明青蛙才是主角啊!!!!!
喔對我最近也迷上青蛙了!!!!!!!!!!
一定是看太多某人傳的不明綠色生物圖示= =
喔耶好嗨我要跳去剝蝦殼了!!!!!!!!!!!!!(用力的跳走)
Ameba的blog名稱是"宅太の部屋"
yaplog的是"昏迷脫走。"
整個很滿意喔太適合太太了趕快稱讚我啊!!!(這人有病)
大概是沒分類吧所以字串搜尋不到XDDDDDDDDDDD
好嗨喔喔喔喔喔喔!!!!!!!
亂打日文希望好心人幫我看文法有沒錯誤(毆)
但還是很多都看不懂剛還去翻日文課本= =
啊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好了我要去剝蝦殼了大家晚安(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