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di.的第一張Full Album
渦奏
真的很不錯耶!!!!!!!
全部聽完從頭到尾就一個字
棒!!!!!!!!!!!!!!!!!!!
很順的聽完ˇ

第一首渦奏
那鼓聲根本就是進行曲嘛XDDDDDDD
很特別的開場(笑)

フライ

還不錯的一首
非常的青春(謎)
主唱的聲音令人聽得很舒服
讓我懷念起高中生活XD

クローバー

之前有聽過的就是這首
就覺得還不錯~

星の声

這首也很好聽
前奏一開始有點像早期的民歌XD
編曲很可愛ˇ
是說一開始覺得主唱的唱法蠻可愛
後來出現用力到快吼出來的地方很妙XD

死んだ世界
這張專輯裡的大愛歌啊!!!
前奏一開始就深深吸引我
副歌部分主唱中氣十足
讚啦!
那種由鼓聲和吉他創造出來的懸疑效果很符合歌名
但這首歌給人的感覺不是死氣沉沉
反而很激昂
間奏有加入bass更好聽了喔害我都想開始寫推理小說了XD(根本毫無關係!)

少年

真的很少年的一首
這就是青春啊!!!!!!!!!!!!!!!!!(燃燒吧網球少年)

鐘の鳴る丘

聽前面就很逗趣啊
副歌會不會太嗨一點氣都不會喘的喔

ある日の宣告


就還蠻不錯的一首(被打)
有熱血到

チャールズ

前奏鋪很久
發現主唱很喜歡唱氣很族的悲腔
就旋律算是感人的那種吧
其實還蠻適合的
你甚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啊我都不知道!!!!!!!!(在你昏迷的時後XD)

泡沫

又到了比較輕快的時刻
恩恩
果然是熱血團(笑)
中間大家一起叫也太嗨了吧!!!!!
非常適合做手勢(毆)
是有這麼嗨就是了!!!!!!!!!!!
應該說是全部裡面最最熱血的曲了!!!!!!!

ラストピース

一開始就能令人放鬆心情
旋律輕快
適合拿去做動畫OP
但是不能用在海賊王!!!!!!(毆死)

センチメンタル
前奏我喜歡(笑)
副歌整個大嗨耶!!!
到底嗨點在哪裡啊我不懂!!!
但就是很嗨啦!!!!!!!!!!!!!!!!!(拜託你不要再自嗨了!)
不錯的一首ˇ

その行方。

接近尾聲
終於來點安詳的音樂(毆)
但副歌還是有點不太安靜XD
不過蠻好聽的
吉他效果音可以再多一點啊你!!!!!!!!!
鼓好嗨喔登登登登登(巴死)

整體聽下來的感覺
很不錯
其實之前跟heidi.不太熟XD
還被某人說我亂買
喔~明明就很棒啊哪有亂買!!!!!!!!!!
而且桐是鼓手也會作詞作曲耶好棒喔!!!!!!
真是才華洋溢雖然一臉●樣XDDDDDDDDDDD
然後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幫我買的朋友請接受小的膜拜1分鐘(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