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國家地理頻道
主題是殺戮戰場甚麼的
就是一些深海動物獵食的情形
是説
我終於明白
殺人鯨不是鯨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海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明明是海豚幹嘛要叫做鯨~~~~~~~~~~
這根本是誤導社會大眾嘛!!!!!!!!!!!!!!!!!!!!
真是太卑鄙了!!!!!!!!!!!!!!!!!!!
幹嘛不叫殺人豚?
奇怪耶!!!!!!!!!!!!!!!!!
而且他又不是一定要殺人只是在吃東西幹嘛硬要叫牠殺人鯨
這樣會讓兒童害怕的好嗎
明明就是很可愛的生物啊
而且很聰明耶
他們會在滿潮時故意讓自己在海溝慢慢擱淺
前2小時就準備埋伏海邊的海豹
然後撲上岸咬住小海豹
再用鰭退回海裡(還會轉彎耶!)
不過動物真的很奇怪
海豹看到黑色的背鰭知道要逃跑
小海豹不知道
那請問海豹父母或是鄰居阿姨嬸嬸甚麼的都好
就不會通知一下小孩說要趕快逃命嗎?
真的很奇怪耶邊逃邊喊也可以啊
害一堆無辜的小海豹被吃掉ˋˊ
你們觸犯了兒童福利法!!!!!!!!!!!!!!

然後有一種鯊魚
忘記叫啥了
好像是角鯊之類的
長得跟魟魚很像
扁扁寬寬的
可以隱藏在沙堆中
有魚接近就跳起來張開嘴吃進去
是説這幕真是驚人
因為牠張開嘴是圓的!!!!
就像日本的鯉魚旗那樣子
整個很妙耶!!!!!!!

然後
據説
水母的英文是jellyfish(果凍魚)
最近才想到沙我的blog也是這title
雖然這英文也有指軟弱無力的人的意思
但我深深覺得
其實沙我應該也喜歡水母
所以説
你就趕快承認你喜歡水母這個事實吧!!!!!!!!!!
喔~
最近一直想找水母的東西
像是脫鞋啦
包包啦
雨傘啦
造型筆啦甚麼的
我真的希望我下輩子投胎當帛琉的水母
然後是要3座水母湖中沒開放觀光的
因為我不想被死外國觀光客踢死
老天爺拜託您了!!!!!!!!!!!!!!!!!!(所以是想走畜生道的意思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