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看極度重音3
因為下雨所以穿夾腳拖一點也不rocker(因為你是太太)
不過要知道
不論晴天雨天颱風天
夾腳拖才是最時尚的指標啊!!!!!!!!!!(標你個頭)

Hades的音樂風格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
很特別
大家都是屍妝上場
一開始的小提琴
就吸引了全場焦點!
拉了蠻長一段
結果小提琴手變成鼓手(也太嗨了吧被我猜中XD)
主唱是女生耶!
雖然聽不懂在吼甚麼
但也是有跟著節奏點頭
前面的外國人也在點XD
但因為那天肚子有小鬼一直抽痛
所以只要大鼓一出現我的腸胃就隨著大鼓陣痛@@
無法一直站著(倒)

KIA之前有看過一次
印象不錯
主唱聲音被某人説是美聲XDDDDDDDD
真的很強耶尤其是飆高音
鼓手很厲害打很快雙踏也快
其實這團的音樂真的不錯很好聽
就還蠻正面陽光的(噗)
主唱會想梗帶氣氛哈哈哈
雖然最後一首最後一句飆到破音但也是很努力了
高燒38度還能唱到這樣簡直不是人(被打)
鼓手最後一首大鼓出來的時間
感覺有點慢
還是説實際編曲就是這樣我也忘了
但希望這首(光聽歌名就是百分之兩百的正面又充滿希望XD)也是之前有聽過的
真的很好聽!
中間那首獻給第3世界的曲子也很感動
不過相機也太多了吧怎麼回事=口=
害我站前面有點害怕
是説這時肚子已經好了所以就能跑到前面嗨XD

666是我第一次看
爆嗨的!
一開始就有人在甩頭
我本來也想一起嗨但是前後都是甩很誇張的人沒有太太的容身之地
而且站在愷a前面超涼的啊他變身成電風扇了XD
不過...
他是男人這件事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嗎=口=?!!!!!!!!!!
真的該去雷射治療眼睛了我!
後來我餘光瞄到有人在玩衝撞
趕快拉婷婷逃走
我們在中間地雷區耶也太可怕了吧
雖然我爸有幫我保險但我還不想這麼快就讓他領到保險金= =
結果某友説我離開時的慢動作超好笑
你都不知道當時太太有多緊張嗎!!!!!!!!!!!!!
有2個外國人也在玩衝撞
反正就是每首都有人在撞
我都是等他們撞完才跑到前面去嗨一下
結果都不能好好的從頭嗨到尾
但這團真的很嗨耶超適合甩頭!!!!!!!!!
有安可喔!(其實根本就是想再玩一次衝撞吧你們!)

獵虹這團也是第一次看
音樂旋律很棒
墨鏡貝斯手太酷了啊我也要那副墨鏡XDDDDDDD
唱小調超有FU的啦!
太太要被融化了!!!!!!(這人最近愛上小調腔)
然後某人跟我說一句一語驚醒夢中人的話
你也太狠了吧!!!
不過這團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很嗨耶!
是説台下是有當兵的友人來助陣嗎整個很妙XD

恕是我這次來最想看得一團
但是因為時間關係真的無法所以就沒看到O_Q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非常之遺憾
唉唉
聽有留下來聽完的朋友說很棒><
嗚...
為什麼捷運不是蓋在我家旁邊~
為什麼捷運走到我家要40分鐘~
為什麼我不會騎腳踏車~
我要徵求司機~
滑板車也可以~
不過滑板車可以雙載嗎XDDDDDDDDDD
而且過12點根本沒甚麼計程車可以攔ˊˋ
下次還是冒著被罵的危險看完好了XD
謝謝幫忙訂票的朋友ˇˇˇ
還有一起玩的大家(我那天真是太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