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不成文的傳統
全球暖化這麼嚴重的當下
我們應該秉持一顆感恩又慚愧的心
要知道我們在烤肉的同時
有多少樹木都在哭泣
有多少冰塊正在融化
但是我們家一年只烤一次
而且是從前年才開始
所以我烤的問心無愧
比起我妹不隨手關燈的壞習慣
我真的可以光明正大的烤肉
比起那些坐加長型凱迪拉克和賓士的富豪
我更能理直氣壯的坐在我家陽台烤肉
雖然還是有點良心不安
再怎麼說太太都是愛護動物的有為青年
但為了以後可以到國外研究海洋生態
現在還是要吃飽攝取營養才有力氣存錢
所以説在這樣理由充足的情況下我真的可以安心的吃烤肉
然後是説上面都是廢話
我又在浪費電腦開機時間製造廢氣
真是對不起大自然的所有生靈(鞠躬)

前天在家裡烤肉
下午買東西跑了2家賣場才買齊
第一家的烤肉醬只剩蜜汁口味原味辣味都沒了
也沒木炭只剩環保碳
基本上環保碳也不知是有環保到哪去
之前用過有點難用
倒不如不要發明還能省點原料(毆)
後來買到印尼產的木炭
對岸製的我們家用不起XD
似乎每次生火都要1小時就是了
我是生火白癡
在那搧風我爸都説你是在幫忙還是在瘦手臂?
可見我真的不適合生火(倒)
但我真的要説
我是烤肉大王!!!!!!!!!!!!!
看那雞腿跟雞翅這麼難熟的東西被我烤的這麼好吃的樣子XD
真的不是我要説耶
太太不會炒菜但是很會烤東西XDDDDDDDDDDD
就在烤雞腿烤到正嗨的時候
印尼產的木炭突然抓狂
一小塊帶火的跳出來燒我膝蓋
媽阿也太燙了吧
雖然有拿冰塊但是來不及了
起小泡
還好沒有很痛不然我一定要告到印尼的消基會去!
不過看在火很旺東西好烤的份上就原諒他
以後記得要戴護具或穿長褲烤肉XD
然後一定要説一下
就算玉米煮過還是包起來烤比較好
水分不會流失
我沒有包直接烤結果很硬
機!!!
然後我妹才天兵
看起來超好吃的大蛤蠣
被他烤到乾掉
肉只剩3分之一吧
一點湯汁都沒有
殼還被烤到爆開
像磁磚那樣剝落
真是太可怕了!!!!!!!!!!!!!
你這樣對得起海洋生物嗎快給我下跪道歉!!!!!!!!!!!!
是説烤香菇很好吃耶而且看起來好像水母喔都不忍心吃了XDDD
後來吃太飽
冰箱還有一個超大烤雞腿沒有烤
因為真的吃不下
結果隔天被我媽拿去煮雞湯
我看到那根雞腿骨直覺就是可以拿來玩迴旋標
真的很大一個!!!!!!!!!!!!

今年太太征服了雞腿
明年要挑戰烤羊頭XD(沒那種東西吧!!!!!!!!)
不過重點是要記得戴護膝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