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不知為何
莫名其妙
被送了一個金卡VIP
知道的時候一頭霧水@@
我沒參加抽獎甚麼的
也不知是不是被誰推薦送的...
整個很離奇耶!!!
所以就先把之前上傳到相簿裡的某G團2007年最能聽的曲子放上XD
喔我不喜歡自動撥放ˋˊ
不過現在...
論文才是現在最火燒屁股的事!!!
目前進度3008字...
還差2萬6千9百9十2個字!!!!!!!!!!!!!!
GOD
嚴重落後
然後今天到國圖外面才發現自己穿夾腳拖而且沒有辦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就跟朋友各自回家(倒)
今天一定要寫完第一章第3節啊大嬸!!!!!!!!!!!
雖然
不知何時才能享用金卡會員的福利(搞不好那天來臨時一個月已經去了)
但還是謝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
謝謝不知名善心人士
本人將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繼續我坎坷又昏迷的論文之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