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メガマソ要發第二張Full Album了
試聽之後
感覺還是差不多
但是
有幾首
嘗試了不一樣的編曲元素
算是好的吧
涼平
真的很有實力
不過比起以前
我更希望你能再超越自己一次

忍不住
又懷念起以前涼平還在的彩冷える
忍不住
點了他們以前的歌來聽
忍不住
把放在櫃子裡
那張第一次買的彩冷える迷你專輯拿出來
打開新的光碟機
放進去

那張專輯
是試聽時決定要買的
在那之前根本沒聽過一首完整的彩冷える的曲
所以
真的有某種程度上的意義
『EquAL pRayer 2 aLL』限定盤
再看一次PV
真的覺得
那根本就是涼平大魔王的全盛時期!!!!!!!!!!!
自彈自演
我看還有當導演吧你!!!!!
搞不好剪輯也都涼平做的因為根本就都你的鏡頭啊!!!

嘖嘖嘖
真的受不了耶!
還有當時的ケンゾ
對於你初次登場的直髮和煙熏妝
當時根本就是被我恥笑到不行(被打)
但你很認真啊!
認真的型男最MAN了!(毆)
裡面的イテンツ和タケヒト也都很可愛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ˊˋ
向日葵也很可愛(除了可愛我不知該如何形容你的大頭)
涼平真的很愛吐舌頭
現在看了覺得真想打他
很想捏他的臉戳他的肚子
我不想管你了你這個小肉肉!!!!!!!!!!!

現在的彩冷える
很好
雖然曲風偏向POP
但個人認為編曲的多元與主唱的技巧彌補了這點
所以魅力不減
加上可愛有型的成員們加持
持續榮登太太櫃子裡的數量排行榜第4名(但在我心中你們是第3名!!!)

我只能說
看來大家都混得不錯
一臉幸福的樣子真令人嫉妒XD
不管在哪個樂團、哪個位置
都希望你們能繼續朝音樂之路邁進

這樣我以後

才能有更多的回憶可以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