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行了...
論文進度嚴重落後@@
搜尋資料的結果是
某天晚上還夢到一直在寫yoshiki和toshi...
新聞也常莫名其妙冒出yoshiki
我不想再yoshiki鬼打牆了謝謝!!!!!!
最近和公信榜變很熟...(倒)
我真的覺得寫完後我會開始聽80和90年代的歌了
我以後一定會是個愛聽古典樂的老人!!!!!!!
然後史上最卑鄙下流的單曲終於出現了!!!!!!!!!
外星雅高招啊高招!!!
這已經無關封面的問題了!!!!!!!!
擺明想挑戰太太的權威啊!!!!!!!!

剛看了某格格戲劇
天啊老佛爺我哭了我
看了快1小時也哭了快1小時
我還真適合當太太
以後有新的劇要上映可以找我做市場測試謝謝!!
下定決心要擺脫太太形象了
冬天即將來臨
我準備
以聖誕老人的姿態度過冬天ˊ0ˋ



!!
某葵最近很努力啊5連發日記
其他人是滾去哪裡了啊!!!!!!!!(毆)
好冷喔我想要聖誕老公公的紅棉襖啊!!!!!!!!!!!
如果有藍鼻子麋鹿就更好了
其實喬巴才是我的最愛啊!!!!!!!!!!!!!
每天抱著喬巴抱枕睡覺感覺好幸福喔///(你這變態!)
天啊
我語無倫次了@@
天啊!!!!
是説最近新口癖就是
天啊!!!!!!!!!!!!!!!!!XD
很好
論文大魔王
本人今年度第四次
要好好的來制裁你了!!!!!!!!!!!!!

(是説這位同學你的前途真是令人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