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
只剩3天了?!!!!!!!!!!!
就要交出論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差2萬字(倒)
不過
字數已經不是問題了
寫不寫得出來才是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做夢又夢到
許多跟P跟S有關的英文音樂選擇題
還是我老爸逼我寫的!!!!!!!!!
真是太可怕了啊!!!!!!!!!!!!!
禮拜2真的能順利交出去嗎我已經快精神分裂了!!!!!!!!!!!
天啊真的可以寫一部太太的血淚史了
各大片商快來找我拍戲啊!!!!!!!!
我會弄小丸子媽媽的頭等著你們的!
還有視覺系戰鬥圍裙啊!!!!!!!!!!!(水母圖案也可以XD)

真交得出去我就
下定決心擺脫太太形象
在我最後的學生生涯裡
做一個青春陽光的好學生啊!!!!!!!!!!
是啊!
我要青春啊!!!!!!!!!!!!!!!!!!!!!!!!!
甚麼已經11點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