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如火如荼明天肯定交不出論文的決心(毆)
一定要來響應一下環保行動日啊!!!!!
不管美國時間還是台灣時間
反正我現在就是要寫就是了!!!!!!!!(這人很任性)
首先
請大家一定要隨手關燈啊!!!!!!!!!!
在下的叛逆妹妹每次出房間都不關書桌的燈
這樣不僅浪費電
還加速消耗燈管壽命
我敢說你下輩子一定是山頂洞人沒有電燈可以用!!!!!!!!!!!
再來
玩遊戲少點外掛吧!!!
不僅沒樂趣又違法
電腦開機浪費電
還會產生廢氣啊!!!!
不管對人體還是自然界都是有壞處的!!!!!!!!!
最後就是
不要太愛洗澡每天洗2次以上啊!!!!!!!!
因為洗潔劑的化學物質對海洋生態是很傷的啊!!!
洗一次澡大概一萬隻生物都會受到影響啊(我自己算的)
尤其是那種富豪人士
我不管你玫瑰浴牛奶浴香檳浴還是玉米濃湯浴
都給我少洗一點啊居然還是泡澡整個浪費水資源破壞生態啊!!!!
總而言之
不愛護地球和大自然和海洋生物的壞人
你們以後一定會投胎成為沙漠的乾扁仙人掌
最好趁早積陰德啊!!!!!!!!!!!!!!!!!!!!!!
還有那些殺人放火搶老婆婆皮包的壞人
你們以後一定會成為食物鏈底層的浮游生物
等著被吃掉吧!!!!!!!!!!!!!!!!!
以上就是本人的環保議題分享文章
謝謝收看!!!!!!!!!!!!!!!!!!!

是説
寫到後來情緒非常之激昂@@
有點昏迷了...
結論是
請大家一定要愛護地球生態資源和沒有毒楚楚可憐的小水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