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Tree World Tour

“Merry Go Around The World”

10/26 in The Wall Live House

雖説是7點入場8點開演
不過根本就是往後順延超過30分鐘
腳真的要斷掉
而且一直有人在尖叫不知在幹嘛
工作人員也傻眼哈哈哈
喔喔真正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全場瘋狂啊!!!
團員一出場
我就一驚
眼鏡男這負心漢居然沒戴眼鏡!!!(毆)
龍太郎啊龍太郎其實你不是龍太郎是龍崎吧?!!!!!!!!!!(被打)
是説本來對ヒロシ感覺還好
但是一打起鼓來整個就是帥翻了啊!!!!!!!!
而且是個好人:)!!!
アキラ我承認你有搞笑的才華XD
是説一開始根本就動彈不得
大家明明擠到黏在一起還是蹦蹦跳
手也是瘋狂亂飛
真是可怕!!!
原來龍太郎是隱性的過動兒!!!!!!!!!!!!
看起來一副安靜樣卻超會跳
彈性非常之好XD
我喜歡看他倒退走跳(笑翻)
而且不知是唱到第2還是第3首的時候
突然右邊的人瘋狂往左邊倒
嚇的我以為有人在玩衝撞= =
真是太驚悚了啊!
B面画報的曲多是選比較快板的來唱
感覺比聽CD更嗨
果然LIVE就是不一樣>///<
喔我超愛水彩這首ˇˇˇˇ

是説
龍太郎超會流汗XDDD
穿那麼薄一件根本就濕透了
而且領口很低
有肋骨跟胸線(你在看哪裡啊?!!!!!!)
嗚...怎麼這麼可憐沒錢買布料作衣服(被打)
唱到中間時被某友拉走因為真的很擠又看不清楚
根本只看的到頭@@
後面雖然比較遠但視野比較好
雖然還是只看的到ヒロシ的頭
不過至少可以看到鼓棒揮動的動作=ˇ=
雖然日文還是只聽的懂三分之二
太長或太快還是聽不懂哈哈哈
龍太郎在説話的時候アキラ還問他説你覺得台下聽的懂嗎
整個超搞笑的啊!!!!!
ヒロシ説話時也超妙的表情好經典啊mic事件讚!!!(我記住你了XDDD!!!)
安可時也是喊超久
換團服了啊是團服啊!!!!!!!!!!
為什麼~~~~~~~~
害我當場超想衝去找包包把衣服套起來XD
好可愛的衣服喔!!!!!!!!!!!!!!
天啊阿龍(誰啊?)你別再跳了我怕你掉下來啊XD
安可第一曲就是スピカ
就在想説怎麼可能不唱這一首嘛XDDDDD
其實龍太郎講了2次他要唱Spica
但第一次講不清楚台下沒反應
後來講第2次時大家才"喔喔呼呼吼吼"的尖叫
喔喔喔好感動喔O_Q
副歌還大家一起唱>///<
喔喔喔喔喔~~~
太棒的聲音了...
然後團員又說了一堆話
天啊我最愛的就是「正正」橋段啊!!
真的是霹靂無敵搞笑
龍太郎很可愛(其實很壞XD)一直念別人的名字來取悅台下
喔對啦長谷川超正的耶人家可是沒戴眼鏡的眼鏡男啊(被巴)
人超好的還把L子的毛巾拿上去(噗~有人一定很高興XD)
後來換的那把貝斯是用彈低音大提琴的方式(雖然沒有很大支)
但我看不清楚無法斷定那是否是真的大提琴哈哈哈
喔好讚~
而且他超會搖頭的
明明電視上就很鎮定啊...
我知道了是因為把眼鏡摘掉就變身了吧!!!!!!!(→這人最近有眼鏡癖)
アキラ離我很遠所以只能用聽的
因為他每次壓低身子我就看不到他的吉他了@@
ヒロシ人超妙
一手敲crash一手拿mic
龍太郎還不快把mic接過去!!!!!!!!
真的很愛轉mic和甩線耶他
中間mic掉掛在mic架上還用手撥一下真是個任性又可愛的孩子(毆)

後來真的超感人的...
丟pick和鼓棒的歡樂時光
有種想衝上前的衝動啊!!!
但應該會出手未捷腳先死@@
喔天啊
好棒喔!!!
其實本來是抱著一種非常平靜悠閒的心情去看的
因為Plastic Tree的曲一向給我輕快寧靜安詳抒情的感覺
但是沒想到居然會這麼嗨!!!!!!!!!!!!!!!!!!!
感覺跟在家裡聽的差蠻多
本來進場前一點想跳的心情都沒有
但是在氣氛下跟著大家一起嗨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疲累是之後才會有知覺的事...
某友還猛做開花動作真是太妙了下次教我XDDDDDDD
龍太郎還説會再來台灣
來台灣觀光XDDDDDDD
雖然是客套話啦但一直聽到他說台灣很棒謝謝之類的話還是很高興
基本上只要團員一發音就會響起熱烈的掌聲XD
喔天啊好嗨>/////<
現在聽歌都會想到昨天的LIVE景像
還有4位團員的可愛帥氣倩影
現場的4種聲音都調的很平均
不像CD是主唱聲音最清楚
所以整個就是爆嗨!!!
真的是個意外的收穫
太感人了...
台上台下互動的感覺好棒
好開心喔
幸好有來看
會成為很棒的回憶吧
謝謝主辦單位和所有相關人員
還有現場的飯
以及Plastic Tree
沒有大家就沒有昨天的超棒LIVE了!!!!!!!!!!!

.....................................................

是説CD
本來看到塑膠兩個字就不想買了= =
but
有台壓不支持的話那以後就沒有唱片公司想代理了吧
為了台灣同胞的人民生計
身為這個國家的一份子
還是要盡一份心力
不然我還蠻想直接買spica的單曲
哈哈
安可後面的幾首歌感動到我了
所以應該會找時間去買(然後無視塑膠這樣XD)
喔耶我有S號衣服我有S號衣服我有S號衣服!!!!!!!!
感覺版子做的比較大
所以虎背熊腰的我也可以穿啊!!!
哇哈哈哈哈哈
感謝跟我換SIZE的仁兄
M號給你穿真是太合身了啊!!!!!!!!

排隊進場的時候
感謝朋友們一直陪我玩(總覺得是我在被玩= =)
還被家暴連續打頭ˋˊ
要是變笨怎麼辦啊我要精神賠償!!!
這世界上只有包大人可以制裁我!!!!!!!!!!!
然後
感謝大魔王的儲備糧食
讓我受寵若驚驚嚇不已XD
然後毛巾一度被我挾持的某友
我真的不知道毛巾卡在我手肘上我以為已經還給妳了XD
好昏迷喔!!!!!!
是說我真的
很想下次有機會排隊的話
可以讓我帶跳棋來玩嗎?!!!!!!!!!!!!!!
我家有袋鼠跳棋!!!(就是旗子是袋鼠形狀...)
塑膠製棋子有洞可以插進去所以不怕倒下或被風吹走喔!
徵求眾親友一起加入用益智遊戲打發時間的行列!!!!!!
聽說有人不會玩跳棋耶沒關係我可以教你本人小學曾經得過年級冠軍XD
不然玩西洋棋也可以(被打)
喔耶
我以後都要穿那件T-SHIRT上學!!!!!!!!!!!(毆)
上面有Merry Go Around The World的字樣ˇˇˇ
然後有標示要翻面洗不可浸泡
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40度常溫以下可手洗可機器洗
120度中溫熨燙這樣
真怕一洗就變形縮水
所以請有買的同志要特別注意啊!!!!!!!!

OK
就是這樣
歡迎大家下次來找我玩跳棋!!!!!!!!!!!(被打)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下次北上我會帶神秘小禮物給你XD
    然後我們一起找大俠和姊姊玩跳棋這樣(啥鬼?!)
  • 芯
  • 明明有打名字怎麼沒跑出來= =?!
    上面是我留的 菲娘請認明謝謝XDD
  • fifihigher
  • 跳棋一次只能3個人玩XDDDD
    神秘小禮啊~謝謝妳喔>///<
    但如果送我奇怪又昏迷的東西...
    就等著被我鞭屍吧!!!!!!!!!!!
    哈哈哈~
  • gazediru
  • 寶貝我愛你xppp
    我手機會自動關機!~
    超討厭qaq
    也無法發簡訊跟打電話啦
    不然我想打電話跟你培養感情低說>3<
  • fifihigher
  • 真是任性的手機XDDD
    是沒繳費吧你!!!
    我覺得已經很好了應該不需要再培養了不然我會害怕XD
  • gazediru
  • 對了對了
    我去十圓商店買跳棋給你當禮物好了
  • fifihigher
  • 幹嘛這樣10元的跳棋我玩不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