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説
今天早上去學校找老師
然後聽日文閉電聽了80分鐘= =
中午去社辦練鼓
天啊我大概幾百年沒碰鼓了真是緊張
一到門口似乎有人在打
就先偷聽一下
居然是某GAZE團的黑醋栗!!!!!
某位太太敲門後就衝進去了XDDD
喔喔喔整首打完耶好強
細節也都有打出來
天啊也太棒了吧!!!
後來問一下才知道是教鼓班的...學弟!!
天啊我大四了我老了囧(→難得我真的出現這種臉)
喔耶以後我都要禮拜5上山打鼓!!!!!!!!
今天練了我很討厭的hi-hat open&close
因為我腳殘
前半小時是重度殘障
後來就還好
算中度殘障吧
最基本的那種打的算穩了
但是要開2次的還是令我很囧(→出現again)
多練幾次後也沒那麼討厭
只是我覺得我打得很難聽(倒)
學鼓的人真的不少耶
所以都要輪流練習
學弟很認真教學
感恩啊~
前後應該有練超過90分鐘吧
對我來說算是蠻久了
手打到有點痛了(這人很虛)
就連現在敲鍵盤都快抽筋...
雖然我打得很爛
但是學習就是要厚臉皮
打的再難聽都要打下去
我的鼓聲可以放在菜市場的屠宰場當背景音樂
歡迎要拍菜市場紀錄片的片商來找我(毆)
喔天啊我以後一定每個禮拜都要來練鼓
然後請學弟教我打黑醋栗(被打)
唉呦我也是聽很多遍但還是聽的哩哩落落
嗚嗚...我要哭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在練這首歌啊
光我看過的就3個人在練
是有這麼好吃就是了XD
以後要在社辦門口貼一張"禁止毆打黑醋栗"
因為太太聽到後會興奮
一興奮就會緊張
一緊張就會過嗨
一過嗨就會高血壓
造成太太的生命危險
所以以後嚴禁黑醋栗出沒ˋˊ(明明自己也在開他們網頁XD)
然後在社辦發現不明貼紙
似乎是28號要跟我同學那團一起同台的某團的貼紙產物
會不會太OVER一點
真是太驚悚了
説到這裡
基於太太的愛國心理
不得不説
我們的教改應該把音樂課的學分比例加重
最好把可笑的軍訓課換成音樂課
雖説軍訓課我們會知道飛彈戰機坦克車的機型和用途
不過真有敵人要攻過來我們的武器最好是能保命
多學音樂搞不好能感化對岸
所以我們的教改目標
應該是從小培養學童的搖滾精神
不論是樂器上心靈上精神上
都要有搖滾的根基
如果我們的總統是個rocker
那麼全國的人民就會很嗨
一嗨經濟就跟著起飛
這樣我們就會有足夠的資本來投資在下一代身上
等到全國人民都成為真正的rocker之後
就組團進軍世界
一組5人來算的話
少説也有超過450萬個樂隊
扣掉不能打鼓的老人和打不到鼓的嬰兒
就算只剩200萬個樂隊
全世界不到200國家
要滲透到其他國家的文化和經濟市場綽綽有餘
當然前提是要比其他國家的rocker還要更rocker
然後是説上面講的都是屁話
不過也是太太的教改心聲
多增加美術課也行
古典的現代的
華麗的細膩的
優雅的野獸的
政府真的應該培養兒童了解藝術
不懂也沒關係至少要有個基礎
不然辦那麼多展覽
國外來的就一堆人看
本土的都快沒飯吃了
真是令人心寒
去他的M型社會
計程車漲了
我不能和司機當好朋友了
以後要溜滑板車回家了ˊˋ
真是心酸啊...
為什麼會寫到這裡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因為太太要買菜
菜很貴
太太就不開心
所以太太要去吃黑醋栗消火了
今年的聖誕節願望是收集海綿玩具
我覺得直接用39元買比較快XD
然後真的很想把無名關掉
金卡會員終於到期了
我的理想終於能實現了啊!!!!!!!!

 

 

 

相信上面那一堆一定讓人覺得我瘋了

我瘋了
太太無法冷靜
因為他即將成為喬治太太
太太很興奮
天啊喬治!!!!!!天啊!!!!!!!!!!
XDDDDDDDDD
喔我不行了
其實我沒有在搞笑
我以後要正經的過日子了
諧星的光芒離我遠去
我立志要成為水母研究者
得一個諾貝爾獎送給我爸媽
雖然還有很多政見要發表
但是我的手筋不行了
就先這樣吧
我要去喀黑醋栗了!!!!!!!
希望今天可以安安穩穩的入睡平平安安的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