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波特哈利終於完結了
我今天同時看完了上集跟下集XD
眼球要爆開了!!!
基本上是要來發表感人肺腑的心得與吐槽一下
所以如果還沒看完的人拜託請不要看
因為我本身也是痛恨在看完之前就被洩漏劇情的人ˋˊ
就像第5集媒體居然報導誰會掛掉而我剛好就站在電視機旁邊一樣

是説一開始
本來沒多大期待
因為第5集的陰影一直籠罩著我
就是上集我看到快睡著這樣
很痛苦啊!!!
雖然下集很精彩
但我還是無法忘記閱讀上集時必須一直忍受一個噁心的老女人在耍囂張
而且也沒啥爆點拖很久
所以一看到第7集有兩本
整個害怕會讀N個月
不過出乎意料一開始就不拖泥帶水
直接很精彩的進入主題(都這麼緊急還再拖泥帶水就真的要掀桌了)
雖然還是有步調稍緩的地方
但都還是可以吸引我一直看下去
本來我以為我最喜歡的是第4集
不過在看到第7集第2章的時候就改變了XD
雖然給我的感覺非常之詭異
一開始是驚悚
又包含一些懸疑推理的成分
後來又有莫名的搞笑
然後昏迷的曖昧
讓我想打人的愛情文藝片和自以為科幻的情節
喔我該説甚麼呢
我哭了2次...
應該説有很多地方都蠻鼻酸的
在第7集裡描述了更多關於親情的部分(當然愛情也多了一些)
我真的控制不住啊!!!!!!!!
在這集莫名覺得怪角和多比是多麼可愛
還有家庭小精靈啊!!!!!!!
會不會我們家也有家庭小精靈啊?!!!!!
我要幫他織毛線帽!!!!!!(被打)
而且這集裡到底出現幾對啊?!!!!!!
比爾和花兒就算了我不打算拆散他們(毆)
榮恩跟妙麗就算了我早就看清你們了!!!
哈利跟金妮就算了雖然不知是不是真的有舌吻
but路平跟東施整個很妙
妙到一個極致!
其他我不記得了(反正也不重要)
而且如我所料石內卜果然跟莉莉有過一段...
超想打頭年輕的詹姆ˋˊ
但是天狼星好帥氣啊!!!!!!!!!!!(硬要説)
而且那個地下電台真是太妙了
還有報社
整個就是反映出現下的媒體生態
頓時很有親切感XD

喔我得説自從第5集開始我最想打頭的非反派角色就是哈利ˋˊ
榮恩這集不知在耍甚麼帥
拜託你不要這樣不然我會以為你真的很帥XD
喔天啊喬治!!!天啊!!!
你知道你中了惡咒我有多心痛嗎?!!!!!!
都快哭了我
雖然一度很猶豫
但我已經當不成弗雷太太了(也沒人叫你當)
還是安分一點當我的喬治太太就好XDDD
奈威顯神通啊我就知道你是個狠角色!!!!!!
姓張名秋的也只出現幾行而已
不過也是啦多描述在這集裡是毫無意義的
唉唉
該怎麼說呢~
看完後還是覺得很難過
第7集
我認為是在恐怖緊張中所營造出的溫馨與傷感下所建構而成的
可以很理所當然的解釋成正義與邪惡的大戰
霍格華茲一戰相信是大眾會喜歡的橋段
因為彷彿就跟故事裡的角色一起戰鬥一樣
很多故事都喜歡來這一套
由其是當背景是學校
戰友都是學校裡的一份子
麥教授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角色
因為她是個勇敢堅強又正直的女性
真希望可以被她教到XD
是説這一段
大概是唯一我覺得可以稱得上是童書的地方
因為跟學校有關
就這樣(很虛)
然後令人匪夷所思的賽佛勒斯
喔對啦就是石教授(是説這曾是我的綽號之一= =)
我還能說甚麼呢
不愧是石內卜啊!!!!!!!!!!!!!!(毆)
鄧不利多也是我很想打頭的人物
就跟哈利一樣想打頭他
但是因為我也想打頭哈利
所以結論就是他們被我在腦子裡打頭了XDDDDDDDD
而且衛斯理太太最後真是帥斃了!
我可以想像她嬌小的身影在對抗貝拉摔角選手時的畫面!
就跟包大人的制裁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打著童書的名號
正義終究會獲勝的啊!!!!!
是説
裡面的角色太多了
我實在不想一一敘述我的結論(因為很多都是想打頭)
而且幾個我蠻喜歡的角色都掛掉了
喔喔喔太太好傷心喔!!!!!!
這本書雖然到頭來不是每個角色都是如此的完美與正義
但在我看來主角還是徹底被英雄化了
雖然吐槽主角一向是我的人生一大樂趣(被打)
但看在後來那麼溫馨感傷的份上
我還是接受了
是說這根本就不是童書嘛!!!!!!!!(掀桌)
而且真的太長了
如果沒記住前幾集的重點
就容易在下一集看得一頭霧水
等我以後有空多讀幾次
就會把這套書捐出去了
以免哪天佛地魔這大反派跑來我家用他可怕的魔杖指著我問説:
哈利波特在哪裡?
那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啊XDDDDDD
看完後不出所料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啊
就像某長篇漫畫的連載結束
一部系列電影的完結
一場live的散場
一個旅程的終點
矛盾的心情總是想著真不想看完但又很想知道結局這樣
其實我也想打頭我自己!!!

嗚嗚
太太真的很傷心
我入戲太深了
甚麼時候才能戒掉這個陋習!!!!!!!!!
喔天啊真害怕今天會夢到食死人
運氣好一點我可能會在隱形斗篷內幫助主角打擊他們
運氣差一點
就是斗篷不能隱形
然後我的魔杖斷成兩截這樣
但最可笑的是在夢裡
我會用中文念出那些咒語XDDDD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めぐみ
  • 我只能說 哈利波特跟著我們一起成長了= =
    唉 真感傷 想當年我還是個孩子XD

    不過這部作品裡 我最討厭的人竟然就是主角
    順便告訴妳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弗雷XD
  • 芯
  • 石內卜教授的死我很傷心QQ
    是說這集大家一直死
    死到我都無言了說(呆望著小說)

    天狼星跟路平都死了我的媽我超愛他們的耶
    (可是還是比較喜歡石內卜)(默)
    天狼星很帥阿!!!!(跟著吶喊)
    (啥鬼啦)

  • fifihigher
  • >めぐみ
    哈哈沒錯想當年我也還是個孩子(被打)
    喔自從第5集之後我就超想打頭主角的
    心裡一直吶喊"拜託讓衛斯理兄弟戲分多一點!!!"XD
    喔喔那喬治太太就義不容辭的封你為弗雷太太XDDD
    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去弄紅毛情侶頭了(毆)

    >芯
    喔是的
    我也很傷心啊O_Q
    到現在還是超難過的
    果然就是一些重要的長輩角色掛掉之後才能激勵主角成為英
    雄是嗎=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