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水母大全這本書......
為什麼沒有水母百科這本書......
喔喔喔喔喔
只找到了一本動物大百科
好吧裡面應該有1頁是水母的戲份吧
我們學校有耶
但是不給外借
真的可以滾了!!!!!!!
為什麼沒有海洋生物大全只有史前海洋生物大全...
我不想看古老的醜鯊魚
我只想看可愛的小水母啊!!!
出版社真是不了解人民的心聲
很好
乾脆我自己寫一本好了
畢業後我要環遊世界的所有海域
觀察水母這種難追蹤的生物
很想去夏威夷
據說有時水母聚集的很多迫使海岸關閉
真是太酷了啊!!!!!!
我可以站在岸邊用望遠鏡和放大鏡觀察他們
可以的話就穿潛水衣下去
希望警衛不會阻止我這求知慾旺盛的人
我親戚説他有次被刺到很痛
不過不會留疤
害我也好想被刺刺看(天啊這人瘋了!!)
我決定了
等我研究完這可愛的生物
發表完我的大作
拿到我的諾貝爾貢獻獎之後
我就要
定居屏東在海生館工作XDDDDDDDDD
(這人在幻想不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