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個物料瘋狂上漲的時代
但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還是要努力奮發向上
偶爾也要犒賞一下自己啊!!!!!!!!!
所以今天要跟各位鄉親推薦北中南三家一定要光顧一下的餐廳XD

北部---
除了速食外
我想義大利麵應該是平常我們最常接觸的異國料理吧
所以這裡要來介紹一家一直深受太太所喜愛的義大利料理店
這家店的名稱叫做卡邦
我跟家人去過2次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的左手邊XD
推薦菜色是墨魚麵!!!
我第一次吃墨魚麵就是在這裡
印象很深刻所以現在吃別家的都還是覺得這家的最香最好吃!!!
雖然沒有豪華的裝盤
料也的確似乎只有墨魚和小番茄而已(太久沒去有點忘記)
但看起來很可口
而且墨魚汁是在桿麵糰時就揉進去的
所以吃下去嘴巴不會變黑
現在也蠻多家是這樣的做法
但是吃起來就覺得沒有這家香啊XD
比較特別的是他沒有太多深色醬汁沉在盤底
湯汁收的蠻乾淨
吃起來很清爽
我們家去每次都會搶著吃XD

奶油蛤蠣麵也不錯
料多味道又濃郁
但是口味比較重一點所以一定要放在墨魚麵之後吃啊各位太太!!!
然後甜點也是這家的招牌
提拉米蘇
基本上我們家去都是點4人套餐
所以他的提拉米蘇是一整塊端出來
就像一包長方形的抽取式衛生紙
看起來超大一塊我們每次都吃不完= =
重點是蛋糕上和盤子裡都淋了滿滿的白色醬汁(應該有混鮮奶油之類的)
看起來超級好吃!!!
會有幸福的感覺啊!!!!(就是會很想和蛋糕師傅完婚這樣XD)
另外還有一個甜點是義式布丁
類似烤布丁
味道超濃郁的入口即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只吃過一次
好像是6人套餐時才會同時有提拉米蘇和布丁2道甜點
but根本吃不完啊...
是説吃過這家的提拉米蘇和烤布丁再吃別家的就根本沒fu了XD
不過這家店建議是結伴去點套餐比較划算
能吃的菜式也比較多
我記得有2人4人6人的套餐
不過菜色是已經配好的
要更動的話需要跟餐廳協調一下
開胃菜通常就是麵包沙拉濃湯(沙拉也是一大盤那種)
前菜我吃過烤田螺(不錯吃XD)
主菜就是麵食
甜點就是上面說的那2種一定要嚐嚐看啊!!!
寫到這我現在就想衝去吃了= =
而且聽説晚上9點之後會有現場爵士樂演奏喔!
價格的話我覺得算中上
4人套餐印象中是2千多
不過很好吃喔>///

中部---
台中(我不知道地址= =)
有一家餐廳叫作上海新樂園
聽名字就知道料理內容了吧
門口有很有趣的對聯
好像是:多吃點少吃點多少吃點;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
是不是很幽默啊XDDD
不過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最大特色是內部的裝潢
就是很復古典雅
一進去就有黃包車喔喔喔喔喔XD
還有舊式電話
就是要一手拿聽筒一手拿話筒的那種
還有古董級的打字機啊!!!(當然不能亂碰XD)
牆上也掛了很多早期的海報畫作
餐廳包廂也很富麗典雅
讓人好想穿旗袍啊XDDDDDDDD
菜色當然很好吃囉!!!
但我有點忘記了= =
不過像甚麼冬粉螃蟹的一定有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鍋雞湯
據說是配合金華火腿之類熬的濃郁湯頭
湯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濃XD
通常是大家盛過一輪後
餐廳會重新加湯然後加白菜之類的配料再重新端出
真的很好喝啊!!!
但是膽固醇過高的人最好不要喝太多
太營養了啊!!!
價位我就有點印象模糊了請問我爸謝謝XD
是説台北也有一家叫做驥園的川菜館
也有同樣濃郁的雞湯啊!!!
上禮拜才去吃過XD
真的超好喝的!
不過有點貴
湯鍋樣式不少
但是從千元起跳
最貴的排翅砂鍋啥鬼的要9千多(光這價錢請我喝都不敢了XD)

南部---
喔喔喔不用説去南部就讓人想到墾丁
想到墾丁就讓我想去吃冒煙的喬啊!!!
跟喬治無關謝謝!!!!!!!!!!
之前就提過這是一家美式墨西哥料理餐廳
但其實也是有中式或其他國家的菜色
如果是6人成行的話推薦一定要點套餐啊!!!(不然5人點6人份套餐也OK啦XD)
ABC三種套餐
基本上C餐雖然比較便宜但都是中式菜色
拜託來這裡還吃甚麼中國菜啊到墾丁大街上隨便找個餐館吃就好了XD
我來過3次
第一次居然是點兒童餐XD(還送可愛的小熊氣球真是夠了= =)
A和B套餐我都吃過
A套餐比較貴6人份2900
但是真的很好吃有豬肋排啊!!!
本來我不喜歡吃的但是真的還蠻好吃ˇ
法式奶油烤全雞也是讚到不行啊各位鄉親!!!!!!!!
如果是男生的話建議A套餐
菜色比較多
一定吃得飽的!!!
還有可以上網列印免費飲料兌換卷
每桌可以換一壺特調果汁
很好喝喔!!!
然後這家店的內部裝潢也的確有一點酒吧的FU
燈光唯暗
牆上有很多酒瓶或海報的裝飾藝術
連走到洗手間一路上都是神祕的雕像畫作啊XD
不過因為生意很好最好前一天預約
只有晚上營業喔XD
如果住福●飯店就很方便直接大門出來往左走一段路就到了XD
從前年開始每次去墾丁都會光顧這家
媽媽我們下次可以不要點6人套餐嗎我們只有4個人啊!!!!!!!!
雖然打包帶走當消夜也是不錯的選擇X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的特別推薦就介紹到這邊
下次的節目將為您介紹士林西門公館的好吃又便宜的餐廳
敬請期待!!!!
好了
太太要去準備晚餐了
我們下次再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