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沒在幹嘛
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很累啊=口=?!!!!
沒有睡滿10小時就會很想打哈欠= =
這樣不行啊我的人生即將變成有一半都在睡夢中度過了!!!!
而且每次到考試期間
我每次在電腦前唸書就會手癢想要玩小遊戲
前天玩賣冰淇淋遊戲玩到手指抽筋
這是繼做漢堡小遊戲後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遊戲
考驗記憶力和手指的速度
真的好有趣啊!!!
有分用甜筒裝的和紙杯裝的
甜筒可裝一球或2球
上面可加醬和裝飾點心
2球的話夾層也可加醬
但是點心只能放在最上面
杯裝是3球橫排
上面一樣可加醬和點心
冰淇淋有香草草莓巧克力3種口味
醬有草莓和巧克力
點心有彩色糖球和櫻桃
但是無法同時在一球淋2種醬或加2種點心
因為我很無聊
所以就算一下種共有多少種組合
結論是
3X3X3+3X3X3X3X3+3X3X3X3X3=513種!!!
就是一球+2球+杯裝時的所有排列組合(醬和點心第3種選擇是都不加)
哇哈哈我數學很好吧XDDDDDD(被打)
今天玩到31級的難度失手了!!!
手真的抽筋到不行啊!!!
好險可以按暫停
我媽都開始稱呼我宅女了XDDD

昨天去吃肖想很久的燒烤
喔天啊我超久沒吃了!!!
不過我忘記用燒肉排成水母的圖案拍照留戀了(哭)
發現其實我很喜歡吃烤青椒XDDD
然後最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Linkin Park
不過思考很久之後
我覺得其實我最想要的是變形金剛原聲帶XDDDDDD
嗚嗚...
昨天莫名其妙買了某團的寫真
我被削錢了...沒天良啊....
這黑店真是黑心啊...(明明就買很爽)
然後
我一定要説一下
大家應該都知道
蠻多捷運站出口都有做問卷或推銷產品的人
昨天在西門
才11點喔!!!
就有看起來像學生的人在對出捷運的人做推銷
就是拿個東西到妳面前説這是他們自己做的請買一個補助他們甚麼之類的
可能是徽章啊手機吊飾啥的
不過我昨天偷觀察了一下
路邊停一台黑色轎車
車上走下來的都是穿黑衣皮褲戴墨鏡看起還有點老成的人
他們大概就是那些堆銷學生的頭頭吧
看起來還真可怕啊難怪不自己出來賣= =
不過我都站很裡面還故意假裝講電話以免被推銷
嗚嗚...都是負心漢讓我這麼驚慌失措嗚嗚嗚
妳一定要彈ミルク給我聽啦!!!
不然總有一天會受到燒肉之神的制裁的XDDD

然後
最近口頭禪是:
好想打頭你喔&毆打你喔!
我的暴力傾向都被某人激發出來了= =
嗚嗚我的昏迷趕快回來啊我想念你!!!!!!!!!!!(被巴)
其中考結束了
剩一個1500字的音樂報告
説到這個
就一定要講一下這個禮拜1
坐我後面的那個死人(沒錯就是那個一直踢我椅背的人!!!)
我真的很想攜帶加農砲幹掉他
已經跟他說過2次不要弄我椅子
但每次上課還是會重新上演
我真的忍無可忍
就在我轉過頭去想好好給他教訓一下的時候
他居然一手遮著臉靠在扶手上似乎是在睡覺的樣子
我當場無言= =
這是高招啊給我裝睡!!!!
也不知是真睡假睡
總之真的機到一個不行
我已經要求換座位了
希望下禮拜開始可以遠離那個自以為腳很長的人
如果助教不準換的話也沒關係
大不了我衝到前面用麥克風大叫那個人的名字叫他別再踢我椅子了
真的腳很尖耶他
如果在古代的話
我早就抽出我腰間的劍跟他説"我要跟你決鬥!!!"了
暗!
到底有沒有甚麼法律可以制裁這種一直踢椅背的人啊?!!!
我的腦部很可能因為搖晃過度而受損
情緒受到影響導致胸口鬱悶血氣不順
上課學習效益也降低
怎樣?你要付我精神賠償和學費嗎?!!!
天啊
要是下禮拜在踢我椅子我可能真的要發飆了
天啊天啊
好怕我會毆打他喔!
嘖嘖
我會直接在全班面前插他草人的!!!
不然我就調查出他的班級學號公諸校園貼滿布告欄
還要寫"自以為腳很長上課愛踢椅背的俗辣男"
照片我會選一張最醜的你放心
這麼想紅我成全你!!!
真是太沒禮貌了
要不是這是個文明社會我早一拳呼過去讓你流鼻血再斷你腳筋
到時就別在那給我哭!!!
可惜啊!
這是個有法律規範的文明世界
我又是這麼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沒辦法像蜜卡登一樣好好的給你制裁啊!!!
有請包大人替草民評評理啊!!!!
這種人是不是應該用狗頭鍘伺候啊!!!!

不行!這樣太便宜他了!
應該用鼠頭鍘才是XDDDD

好了
我發瘋完畢了
繼續玩遊戲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