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挺朋友的場XDDD
所以又去了The Wall
一直沒時間好好逛一下小白兔下次一定要提早去逛XDDD

第一團Toss a Coin
感覺很有誠意的一團
不過鼓手的mic太小聲了啊拜託拿近一點我覺得你的頭都快扭到了!!!
主唱也有彈吉他耶
但聲音常覺得有在飄
不過唱的很努力
整體來說還蠻有親和力的
另一把吉他的歌聲很有趣喔!
就...形象蠻清新的一團我覺得XDDD

第二團怪獸先生
主唱是代打的喔喔喔喔喔喔
辛苦了啊
第一首還是鼓手在唱的
酷啊!!!
小明嗨到帽子都掉了XDDD(後面的同學還故意説很帥XDDD)
吉他手我本來想形容他很"活潑"
but小明説他是個嗨咖(這真的比較貼切XDDD)
真的很好笑
果然現場比較嗨~
而且有點吼叫嚇到我了!!!
明明試聽就沒這麼嗨都裝低調~
小明你喝醉了~
邊喝醉邊彈貝斯真的很好笑帽子都飛了XDDD
不過表演時就是不一樣啊~~~
吉他手蠻厲害的我覺得
鼓手也很可愛是小孩子(毆)
Funk的曲風給我的感覺蠻特殊的
bass營造出的懸疑與律動感算是個蠻大的特色
當然主唱的唱腔也很特別
最後一首Mr.怪獸先生真的有比較嗨
團員都蠻會搞笑
然後結束時布幕拉很快耶我要笑死了XD

第三團Random
不知為何一開始就有人在玩衝撞
真的很妙~
通常不是要到某個嗨點才會嗎?
好吧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玩所以玩了我沒有意見XD
本來以為這場會是個寧靜祥和的LIVE
但這團很嗨
雖然很低級一直在罵髒話但是很搞笑(後面的李同學你笑太大聲了啦!!!)
歌也很猛有很多台語創作
也有很多吼叫
台下一直玩衝撞
蚯蚓幹嘛不去玩衝撞反正你這麼壯XDDD(而且還有背包保護你!)
我決定有生之年我也要玩一次衝撞
但前提是有變形金剛的盔甲保護我XDDD
然後是説脫褲子橋段真的很好笑!!!
真的是春暖花開XDDD
後來離開的時候買了一張EP(小謝也買了XDDD)
其實是想看裡面到底多低級
結果是真的蠻低級到我想摔爛他XDDD
不過封面長頸鹿噴火很帥
最後一首隱藏版有爆點我笑了XDDD

我拉了2個同學陪我去(雖然後來也遇到一堆同學XDDD)
然後"順便"請她們幫我填外星雅的單子XDDD
反正她們已經跟他很熟了(你屁!)
然後有一個重大發現是
那家滷味很好吃又不貴!!!
我下次一定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