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看Winx Club第2季
有點像歐洲版的美少女●○
不過內容比較沒那麼一成不變就是了
而且蠻多地方我覺得很有創意
女角色都很漂亮
造型配飾甚麼的
都很時尚
男的就...不予置評
雖然劇情蠻誇張的
壞人也太強了吧!!!
而且怪物都畫得好噁心啊!!!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看啊!!!
好想跟她們做朋友然後請她們幫我制裁後面那個壞人XDDD
結果今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上網找商品...
唉唉
如果是美國的就能請親戚幫忙買
BUT他的價格是歐元啊...
遙遠的地方
還要乘上台幣的49塊ˊˋ
嗚嗚
CD...DVD...PC GAME...
嗚嗚...再見了我的青春
哪天到歐洲國家玩時再去找看看好了...
我好想玩他的PC GAM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這爛電腦居然連我妹買的忍者龜都不能玩
配備也太低級了吧!!!!!!!!!

然後
我發現
海綿寶寶這卡通
看了會讓我越來越想跟水母玩
居然還誤導小孩水母可以做果醬的迷思
天啊這到底是甚麼樣的卡通!!!!!!!!!!!!!
而且一直重播我受夠了!
我不要再看了!!!!!!!!!!!!
我已經覺悟了!!!!!!!!!!!!
除非有新的不然我不要再看舊的了!!!!!!!!!!!
以後也不要再唱他的歌了!!!!!
我只想當個正常的太太啊!!!!!!!!!!!!!!!!!!!(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