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就只是覺得Winx Club真的很好看啊!!!
現在播的應該是第3季吧
昨天和今天上網一整天的結果
國外應該都播到第4季之後了
而且有電影版喔喔喔喔喔喔喔!!!!
全3D的啊!!!!!!!!!!!!!!!!!!!
酷斃了媽媽我好想看喔(毆)
台灣看的到嗎ˊˋ
應該是義大利的作品
據說有跟美國合作開發
電影宣傳官網酷到一個不行
義大利版的簡直可媲美微軟Vista介面啊!!!
太夢幻漂亮了!!!
最新版的變身造型和髮型都有換
畫面也更繁複精美了
喔喔喔好想趕快看到啊!!!!!!!!
以前都呆呆的被日本動畫騙走...
好想玩GAME啊...
但台灣買的到的似乎只有PSP的...
我沒有那個主機啦!!!
有CD也好啊我想要收藏ˊˋ
電影也好想看啊!!!!
卡通影集是2D配合部分3D場景
電影是全3D的樣子
人物原型算維持得不錯了
雖然主線算是老套劇情但是其他附加的劇情都很令人期待啊!!!
天啊她要見到他媽媽他要見到他媽媽了!!!!!(被拖走)
嗚嗚...
我不管我一定要看啦!!!!!!!!!!!!
我一定要看我一定要看!!!!!!!!!!
我要飛去義大利的電影院看!!!!!!(被打)
台灣哪個好心片商拜託進一下電影DVD吧我會買的!!!!!!
好久沒這麼喜歡一部動畫作品了啊~
海綿寶寶是個意外謝謝!!!
如果我現在是未成年一定會更瘋狂的去實現我對這部作品的愛XDDDDDD
但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可是真的很漂亮啊!!
有法力的美麗仙子
變身的髮型和衣服都超漂亮
還自動接髮染髮和彩妝勒XDDD
不管啥髮色啥膚色都有
還有超棒造型的翅膀啊
根本就是實現所有女孩的夢想!!!!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棒的歐美卡通影集系列了!!!!!!
天啊我想要Winx的芭比娃娃啊啊啊啊啊(毆死)
不管甚麼週邊都好拜託讓我買到吧!!!!!
不要再是小日本和迪士尼的天下了啊!!!
我不要再被小日本迷惑了
我不要再聽日搖了
我甚麼都不要了!!!!!!
我只想趕快跑到深山裡把這一切忘掉!!!!!!!!!!
山大王趕快制裁我吧!!!
今天我給我自己的制裁是不准看海綿寶寶(毆)
快!!!
快賜給我仙靈魔法去制裁那個人啊!!!!(被踹死)
喔喔喔...
我失控了...
希望一覺醒來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幻覺
連我妹都覺得我很昏迷
説我幼稚也可以反正我就是喜歡啦!!!
我衷心希望明天一早起來可以很理智的完成1500字的報告和其他作業
繼續理智的聽我喜歡的音樂吃我喜歡吃的東西
但我還是非常理智的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Winx Club的電影
不要再是迪士尼皮克斯夢工廠日本映畫的天下了啊!
有人知道出產最多電影的地方不是好萊塢是印度吧!!!!!!!!
回答好萊塢的人可以回家吃自己了謝謝!!!
我最討厭這種市場壟斷了啊
果然這時代還是有錢就是大頭是吧!!!
很好
我要哭了
看不到我就要哭了
是真的哭喔是真的喔!!!!!(媽:哭死吧你!)

好了
我不玩了
我要去睡覺了
希望明天一睜開眼睛就在太陽仙界的宮殿裡喝下午茶
然後在仙靈界的商街試穿衣服順便制裁一下看起來很壞的人
就這樣了!!!
這就是我睡覺前最後的禱告!!!
(到頭來這人根本不想清醒也無法保持理智誰快來制裁他啊!)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拓拓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
  • fifihigher
  • 甚麼?!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祈禱啊XDDDDDD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