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哈波5好空虛啊...
除了榮恩假象的變帥和弗雷喬治很酷之外我沒啥好説了
(其實我真正正尊敬的是奈威XD)
家裡沒大人沒太妹只有太太一個人可以無法無天
為什麼咖哩飯微波5次才會熱
嗚嗚...巧克力只剩一個可以吃了ˊˋ
報告一個字都沒動救命!
打開電腦只想登入Winx Club的網頁而已
我真的要請我媽明年去西班牙的時候幫我看看那邊有沒有義大利動畫的週邊
畢竟跟台灣比起來西班牙和義大利比較近是吧?
剛剛開信說我訂的書來了
嗚嗚我不敢去拿...
因為一定又會一直看到天黑了然後功課又擺爛這樣XD
第一次買懸疑推理又有點恐怖的小説
我一個人在家不敢看啊嘎嘎嘎嘎嘎
天啊誰來陪我啊啊啊~~~
難道我只有喬巴可以信任了嗎O_Q
嗚嗚最近覺得這個世界果然只有動物可以相信了嗎?(喬巴是一支虛幻的藍鼻子麋鹿謝謝)
然後最近又有一個有點受不了的事情(但是一直踢我椅子更讓我受不了)
就是MSN一直有法國地區的人士加我
一律刪除封鎖謝謝!!!
如果是德國人可以考慮一下因為最近很注意某德國團XDDD
在今年的歐洲音樂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國際藝人獎巴拉巴拉的...
表演時到後面團員上頭都有大水柱沖下來樂器都濕了還繼續唱
我只能説防漏電措施真是完善XDDD
太屌了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去學校跟某友討論XD
順便不要忘記制裁我後面那個人
你上個月已經破壞了我與莫札特的邂逅
這禮拜不要再打擾我跟貝多芬的歡樂時光了啊嘎嘎嘎嘎嘎嘎~~~
我會吃飽撐著去制裁你的!!!!!!!!
再不覺悟的話我不惜跟催狂魔打交道也要讓你受到審判!!!
天啊我好想拿出我的魔杖戳你啊!!!!!!!!!!!(如果我有的話XDDD)
很好
為了逃避寫作業
我要去洗碗了!!!!!!!!!!!!!!!
再見了我的電腦!!!!!!!!!!!!!
再見了我的房間!!!!!!!!!!!!!
再見了我的喬治和弗雷你們飛走了我會想念你們的!!!(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