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不知為何陷入賣冰淇淋遊戲的瘋狂世界
不過在我連續2次拼到38關後
我終於覺悟了
其實可以繼續玩下去
但經過我再三的成熟思考後
我決定把視窗給關掉!!!
雖然當時已經半夜了還一直被我媽碎碎念快去睡覺
但我決定不繼續玩下去的理由是
我覺悟了!!!!!!!!
我終於體會到這個遊戲的真諦
以及背後隱藏的可怕陰謀
我發現
這個遊戲到最後
就是客人遞補速度變快然後複雜的冰品組合比例瘋狂飆高而已
讓玩的人陷入一種513種組合重複製造的循環
我已經膩了!!!!
我肯定513種我都做過了!!!
難道就不能來個5球2層的高難度來讓我挑戰一下嗎?!!!!!!!!
虧我還曾經希望玩到40關
但是已經沒有那個興致了= =
其實這遊戲的宗旨
就是要讓人手指抽筋吧!
真的很邪惡
到底誰發明這遊戲的?!!!!
根本就是恐怖份子的行動啊!!!!!!!!!
我不玩了
真的不玩了
我覺得我很久沒玩了
手指抽筋抽怕了
也沒閒錢去看醫生
再過不久就要自力更生
真是令人膽戰心驚啊!!!!!!!!!
突然覺得
其實我應該開一家"正義事務所"
讓有困難的民眾都能找到制裁壞人的方法
我要好好研讀法律條文
好好的制裁那些無法被法律制裁的人!!!
然後隔壁再開一家"水母太太的海洋世界"
讓民眾能夠放鬆心情觀賞海洋生物了解其中的奧義
促進人類與自然界的交流
光是這樣想就覺得政府該頒給我一座諾貝爾獎了XD
然後地下一樓是live house兼餐廳
一直覺得人一定要吃飽才有力氣去執行正義制裁邪惡
然後據海綿寶寶這部動畫中顯示水母會隨著節奏跳舞
所以我想海洋生物應該不介意我音響開很大聲
再怎樣大聲也沒有深海大鯨魚獵捕大王魷魚時發出的聲音大聲
歡迎大家光臨水母太太的搖滾餐廳!!!!!
就開在我家隔壁對面再隔6站公車站的那條長滿雜草的馬路旁邊好了
我要帶動捷運站旁邊的觀光景點和繁榮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市政府該頒發給我榮譽勳章了(毆)
里長也可以在社區廣播一下
事務所前面可以闢建廣場給各位太太做早操
看是要練劍或氣功都沒問題的
相信到時各大企業都會贊助這麼好的社區環境
等我60歲退休後我就立刻隱居
不管本土還是國外的山區都好
可以讓我隱居就行了!!!
我只要練好動物的語言
跟牠們說拜託牠們罩我一下就OK了
我吃素也沒關係
不要吃我就好ˊˋ
突然覺得我的夢想很偉大
偉大到我都不想寫功課了
但是因為不寫功課老師會生氣
老師一生氣就會被當掉
被當掉學校就會通知我媽
我媽知道後就會發怒
發怒起來我就糟糕了ˊˋ
沒有東西吃沒有電視看沒有電腦玩沒有零用錢
所以我決定
我要乖乖去寫作業了
偉大的夢想先放在心裡吧
我知道周公會幫我實現他的
差點忘了説
我還有一個夢想是
可以無憂無慮自在的在海裡跟小水母玩然後不會被刺到!!!
不過
現在除了作業和明天要如何制裁我後面那個人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腦細胞可以去思考其他的事情了
不過我要説昨天那部DIE HARD 4.0雖然很唬爛但是不錯看
雖然我比較喜歡黑人的光頭(謎)
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到了!!!
我可以逼我後面那個人玩賣冰淇淋遊戲玩到40關不能輸任何一關否則就要重來!
天啊我太聰明了!!!
這絕對能成為史上第11大酷刑(前10大都被清朝人用走了)
恩恩
就這樣了
雖然又是黑黑的夜晚但是心情不算很差
我要去做正事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