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與電腦親密接觸11小時(已扣掉休息時間)
我只能說我快瞎了
還手殘一直按錯列印指令
嗚嗚嗚...
錯過了我溫馨的卡通時間(毆)
但是公司的大哥大姊人都很好
對話都很逗趣
但她們真的很辛苦據説昨天在公司待到快天亮才回家
我還是當個小工讀生就好
這樣比較快樂
還能認識不同學校的體育組長(被毆打)
昨天一直key資料看電腦
腦海裡充滿許多小朋友的名字
發現是練國文的好時機
有的字很少見
不過有的父母大概是外國電影看太多
居然有人把自己小孩取名"大衛"
真是太幽默了啊!!!!!!!!!!!

不過昨天回家都快12點了
從昨天到今天
一直看到拆拆的新聞(沒錯就是那個!!!!)
是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
卻因為政權操弄
浪費人民的錢來做無意義的事
是因為無法連任想説走之前拆了再說嗎?
那我想
以後政黨輪替後
是不是又要再裝上去?
到時換個黨又拆
就這樣拆拆裝裝
浪費的人力物力不知都能拯救多少貧困的家庭了
捷運系統和很多指標性的資訊都要把中正紀念堂改成民主紀念館
一定又是個浩大工程
難道無法把他當成一個歷史古蹟來好好的保存嗎
外國人應該覺得這個拆拆事件很昏迷吧
還因為貨車事件搞的有更多的衝突性新聞可以報導
媒體可以稱機讚揚一下記者是多麼偉大多麼的犧牲衝鋒陷陣(當然部分是這樣)
然後又有更多的話題會出現在談話性節目
高興了吧
很多人都在看不同顏色的對戰
我真的無言了
我只能說這一定會成為日後一個充滿爭議的話題
每次的大選之日都會被拿出來炒作一下
那以後換個黨是不是也要去拆拆看228公園?
你們就去拆拆裝裝吧
我已經不指望這個國家的執政者了
真是令人心寒啊~
所以從現在起
我要好好的做善事積陰德
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這個國家會完蛋
不知道甚麼時候所謂的世界末日會降臨
所以平常就要有所準備
以下2項是我覺得一定需要的東西:

1.環保筷
因為每個人都要吃東西
良好的衛生習慣是健康的基礎
而且必要時還能拿來防身
至於使用方法
在那個時候來臨時自然就會知道了~

2.厚外套
雖説全球一直在暖化
據說有一天地球會被冰山雪水所覆蓋
那我想這些水"可能"會很冰
到時就會很冷很冷
所以一定要有可以禦寒的衣物
不過前提是你有一艘船或是水上直升機之類的鬼
否則直接沉沒在海底升天變成水母仙人比較快XDDD
重點是我很怕冷XDDD

不過説真的
哪天有人心血來潮隨便投個飛彈過來
我也不指望能夠奇蹟生還被救援
還是和家人窩在電視前看Winx Club聽搖滾樂吃著最後的一餐最快樂吧!
然後我要把我房間弄得很亂
在沙發上亂跳亂叫
順便跟我爸媽坦承我買了很多18禁的書(並沒有!)
嗚嗚嗚
想到這就覺得心酸啊...
我愛我的家
我愛我的親人朋友
我愛我的喬巴抱枕
我不要跟你們分開我不要!!!!!!!!!
誰快來制裁一下這些社會的亂源啊...
不管甚麼顏色的不會治理就是不會治啦!!!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問題
我相信是這樣的
唉唉
真該推薦我同學蚯蚓當教育部長
因為他是個很有喜感的台客
相信他會把教科書編得很有趣的!
是説我手很尖一直轉新聞台
因為光看下標就能知道這台是偏哪個顏色
嘖嘖
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啊...
算了
不管哪個顏色都很不要臉
難怪外星雅喜歡粉紅色XD(被打)
乾脆大家都不要納稅
自己組一個自治會來幫助需要的人算了!
看那些政客還有沒有閒錢拿來搞
就跟一些拿高薪卻不做事只會裝忙的死公務員一樣不要臉(幫公司的人罵一下XD)
天啊...
快出現一個有頭腦的rocker來選總統吧!!!
把紀念●改成露天live場地算了
至少我能一邊欣賞音樂一邊餵鴿子XD

現下這個時代
在家裡用網路就能間接殺人(某國新聞...真的很誇張)
機器人都能拉小提琴了還有甚麼不會發生?
就是我們國家的奇蹟短期內無法發生!
不論是政治還是經濟
不管在哪裡辦的活動多好資助了多少國家
內部的問題還是跟雜草一樣越生越多
機器人可以改善這些問題嗎?
發明者説機器人是為了幫助人們過得更好才製造出來的
那我覺得台灣蠻需要進口一下
不只幫助那些真的需要幫助的人
也幫忙制裁一下那些眼裡只有自身利益的政客吧!!!
甚麼時候發明一下包大人系的機器人啊台灣很需要!!!!!!!!

我決定了!
我要去領養非洲小孩
這樣以後流浪到非洲才有依靠
我要去跟非洲的野生動物做朋友
我不學外語了我要學習如何與動物溝通!!!!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填飽肚子先~
請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帶環保筷啊會延年益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