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
無意中轉到HBO
正好一部片子剛演沒多久
主角是尼可拉斯凱吉
不知片名是啥
反正看了一會兒後
不是説非常精彩但也不是太難看
賣點就是尼可拉斯凱吉的眉毛吧我想(毆)
總之我看到一半就想說我為啥一早起來就要看這麼鬱悶的片子(其實已經中午了XD)
正要轉台時
我看到一到黃色光芒出現在畫面中
就是海綿寶寶的大型氣球!!!!!!!!
經過尼可拉斯凱吉的窗外了!!!!!!(語法很怪...)
就這樣點燃我繼續看下去的欲望
到最後有大遊行
尼可拉斯凱吉還說他在47號消防車後面
但是在海綿寶寶前面XDDDDDDDDD
真的笑死我啦!!!!!!!!!!

然後是説
前天和昨天因為上課和打工
沒看到Winx Club
今天看的時候
MUSA已經得到超強法力了!!!
嗚嗚好想看他的整段變身喔ˊˋ
她是音樂仙子喔XDDDDDDDD
今天是FLORA得到超仙靈法力的變身
還使出仙靈粉的絕招喔!
但是揮灑的動作太慢了~
我覺得再加個招式台詞就會完全變成歐美版的美少女戰士了XD
後來發現這卡通真的很昏迷耶
每個角色都有眼影就是了
壞人還有超可怕下眼影XD
好有趣喔!!!
而且衣服設計都很花俏
很少見會有我覺得有過度花俏衣服的卡通耶
但就一部動畫影集來説真的很精緻
人物比例也不會因為鏡頭遠近而變形
最壞的大魔頭也有眼影耶!(他是男的)
整個就非常逗趣啊!
所謂的眼影就是上眼皮的顏色
橘色紫色藍色綠色啥都有
這不是視覺系彩妝是甚麼啊XDDDDDDDD
而且跟前2季的靴子比起來
這一季的仙子鞋款設計偏愛夾腳的喔XDDD
不過不是鞋子因為沒有鞋底~
就是在腳背和小腿上弄一些裝飾這樣
喔喔喔但是很好看啊ˇˇˇ
媽媽對不起我沉迷了~~~~
我想要移民義大利了~
目的是每天都能看到Winx Club的卡通和買Winx Club的週邊(毆)
嗚嗚...
但在台灣頂多只能每天看2次(不然凌晨4點起來看第3次重播也是可以XD)
好心酸啊...
今天的經典台詞是"為什麼每一個瀑布後面都有一個山洞"
噗哈哈哈哈哈
真的耶~
幾乎很多電影或卡通都這樣演的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