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事---
看DVD配芝麻口味魷魚絲XDDDD
對認識的人説:我想毆打你XD
慫恿志明收看海綿寶寶(噗)
一直轉遙控器轉到手筋抽痛~

昨天在電視上某音樂台
瞄到有人在打鼓
想説是某樂團吧就想説看一下好了
看了3秒發現是Linkin Park
又過了3秒發現這不是mv是live
再過3秒就發現是之前在中山足球場的那場!!!
喔喔喔勾起我的回憶了!!!!!!
發現其實我愛的是鼓手(被打)
但因為我喜歡的歌是散布在各個專輯中
有的還是混音版本
所以我真的很想他們快點出精選
不然我可能要考慮直接買變形金剛原聲帶XDD

然後昨天看了我媽租的"I THINK I LOVE MY WIFE"
裡面有出現ANTM第3季的冠軍EVA串場!
還出現3次喔!!!
好酷喔!
但電影本身就是那種有點笑料但又真的不是説非常好笑的那種
比起這個我寧願看我爸最愛的警探片XDD
老實說我考慮租辛普森家庭電影版來看
聽説愚蠢程度更勝海綿寶寶
是説剛看了一下損友提供的海綿寶寶大陸配音版
除了腔調聲音不同外
愚蠢程度沒甚麼不同
但是音色有點雜
2個人同時説話就聽不清楚了都是雜音
難道説連卡通也有黑心貨嗎?!!!!
好可怕喔!!!!!!!!!!!!
我還是看台灣版的好了聽的比較習慣XDDD
現在最想看的電影是威爾史密斯演的那部~
除了片名很逗趣外
裡面還能看到許多野生動物和空曠的美景
滿足了太太的慾望
有獅子有獅子有獅子耶XDDDDDDDDD(被打)
不知為何最近很忙
等下要出門吃飯有親戚70大壽
明天還要去學校幫忙活動
下禮拜論文口試要做PPT都還沒做
據說還要考日文和英文對話
我想先擬一份與水母有關的草稿
就能跟我的澳洲及英文老師談談他家鄉的水母生態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