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有點走火入魔
開始迷上在課本和白紙上畫水母的塗鴉
連學弟都説:妳可不可以和正常人談戀愛呀?!!
哈哈哈
因為我都畫我自己和小水母在一起相親相愛(還畫了愛心///)
還被其他同學說我很變態XDDDD
昨天硬是在小謝的筆記上畫了一堆
還有蘇眉魚大爺當我們的證婚人喔!!!
好幸福喔ˇˇˇ!!!!!!!!!(媽啊這人瘋了)
前幾天去幫忙手語社的活動
之後大家一起去吃飯有很多學弟妹其實我都不認識
但已經被她們知道我就是水母太太的身分了=口=!!!
還直接被叫成水母...
請在後面加一個太太謝謝!!!

昨天還夢到我朋友因為水母的意像解釋跟我生氣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其實是因為水母在某方面來說是帶有軟弱.弱者之意
但是她們明明就很厲害啊超毒的耶!
現在想想好像很多東西人類都擅自加上註解
例如總是説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但有時又會用一些與狗有關的詞彙去貶低別人...
唉唉
我都不想説了!
下禮拜決定跟英文老師談論澳洲最毒的水母~
我連英文學名都查好了~
老師趕快問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甚麼吧XDDD
我連去澳洲的旅遊景點都查了!
哈哈哈哈哈
據說再過14年大堡礁的美麗就要消失了
嗚嗚嗚...
不~~~~~~~~~~~
我還沒去過啊~~~~~~~~~~~~~
不要消失~~~~~~~~~~~~~~~~~~~~~~
不要啊啊啊啊啊~~~~~~~~~~~~~~~~~~~~~~~~(毆死)

咳...
先去覓食~
晚上要跟同學去吃燒肉ˇˇˇˇˇˇˇˇˇˇˇ
天啊我一定要吃很多烤物=w=
沒有烤水母這種東西真是可喜可賀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