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學去吃火烤兩吃
沒想到本來要吃的那家居然在裝修= =
嗚嗚...為什麼...
於是就去吃399有HD冰淇淋的某家
6個人只給我們一桌好狠心喔!!!
根本來不及烤XDDD
但吃到最後還剩不少硬是要給他烤完
但是這家店很奇怪明明寫只要一份
硬給我們來三份!!
最後一盤居然是6個麻糬和烤番薯...
已經吃到要爆炸了
但後來我還是吃了5球冰淇淋XDDD
真的好好吃喔尤其是巧克力口味
好吃到我都快升天了!!!!!!!!
有人一直被我餵食豬肉
後來算了一下他可能吃了11人份的豬肉XDDD
老實說我真的吃超多
回家時遇到最後一班公車還小衝刺一下
好怕得盲腸炎啊!!!!!!
因為只要一吃飽就激烈運動或睡覺的話
未被消化的食物很有可能跑到盲腸裡發炎長膿
到時就肚子痛要開刀割掉他
如果不幸膿包破了就會引發腹膜炎
到時就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從昨天到現在都活在我可能會得到盲腸炎的陰影之下
而且肚子還是飽的跟鬼一樣
害我都不敢吃東西XDDD

我只能說
短期內不敢再吃燒烤了= =
而且還是覺得之前和負心漢去吃的那家比較好吃~~~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烤青椒和洋蔥~
而且自助式的我可以拿自己喜歡的東西吃
也能一直走來走去幫助消化
就算一次只拿一片青椒也沒人管你~
不像有的店管妳寫幾份一次硬給妳來三份XDD
然後我要説~
6個人才一桌是不夠的~
起碼要來個2桌才是
不然太太一直烤一直烤
到最後邊吃冰淇淋邊烤
烤到我手指都抽筋了~~~
老實說現在肚子還很脹
嗚嗚
我不敢暴飲暴食了媽媽ˊˋ

而且
昨天搭車的時候
我猛然想起
我把筷子放在店裡面了!!!!!!!!!!!!!!!!!!!!
喔不~~~~~~~~~~~~~~~~~~~~~~~~~~~~~
我心愛的親愛的可愛的環保筷~~~~~~~~~~~~~~
為什麼妳要離開我>. 嗚嗚...
那是之前買王先生專輯送的
雖然筷子上沒有印MARK
但是因為他附的收納袋很小
所以筷子感覺比一般的收納筷細(是可拆式的那種)
我才用2次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就這樣遺失在燒烤店裡那零亂的桌子上面ˊˋ
我要哭了~~~~~~~~~~~~~~~~~~~
這已經是我第2次把筷子忘在店家裡了= =
唉唉
難道以後要綁個繩子套在脖子上才不會忘記嗎...
嗚嗚嗚嗚嗚
餐廳的人一定會想説是哪個白癡把筷子丟在這然後一定會丟掉我的筷子>. 嗚嗚我要懺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出門除了記得帶環保筷之外用餐完畢也一定要記得帶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