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去年啊哈哈哈)
12月30號在Vicious Circle
和朋友去看R13的表演
因為很冷加上某人很懶就穿大外套戴毛帽
被説很像變態的雪人= =
嗚嗚...難道妳們忍心看一個風中殘燭的老人凍死在路邊嗎這些沒良心的...
而且我真的不會跳Locking啦!!!!!!!!!
不要再叫我跳了謝謝!!!太太只會打太極XD

是説~
那個舞台也太小一個了吧=口=?!!!!!!!
尚兄站台下好心酸啊XDDD
而且和肯兄一樣幹嘛硬要學我戴帽子(被打)
這次有聽到上次沒聽到的新歌
嗯嗯嗯真的好聽喔!!!!!!!!
然後所有站在我前面的孩子頭一直低下去猛搖
雖然看過很多次但每次看到都覺得好有趣XD
可惜我隔天還要上課不想筋骨痠痛所以還蠻理智的這樣(毆)
而且因為太太是正義使者的化身
所以在觀賞表演之餘還不忘注意大家的安全
我的手機都設好119了以防有人過嗨可以馬上急救(你屁)
政府真的應該頒給我一個榮譽勳章才是啊!!!!
當天的音場我覺得還不錯耶
好神奇喔!!!
因為場地看起來就很像兒童遊戲區啊(被毆打)
但還蠻可愛就是XD

最後安可的時候整個也太好笑
我想那位仁兄應該很想紅
模仿小其有精髓到
但後面內褲一直露出來扣分!!!!
真的太好笑了我笑到肚子超痛XDDD
媽啊快去以諧星身分出道啦我想你會紅的!

肯兄真的很誠懇耶我好想請政府頒發誠懇獎杯給你XD(幹嘛甚麼都要政府!)
每次説話都快哭了我~
可惜被尚兄給陰了XDDD
後來那段載歌載舞超有趣的啦!!
那真的是肯嗎真的是肯嗎真的是嗎?!!!!!!!!!(不是肯德基謝謝)
笑死我了啦!!!
尚兄騙人沒有清唱...大家趕快罷免他~
還一直慫恿大家喝酒
真是個壞人XDDD
楓哥(聽說大家都這樣叫)除了會講屌還會幹嘛可是居然沒有講我好失望XD
小其的爆點是頭髮很亂(被打)
某人一直詛咒我論文被當可惜無法成真而且我還比你高分XDDD
後來因為要趕車就和異先走
是説到門口莫名其妙跟尚兄握手
但我沒戴眼鏡還想說這店員(因為在櫃台前)在幹嘛XDDD
好啦感恩你啦暫時不罷免你XD

是説雖然先走但還是沒趕到公車
等了快50分鐘都快12點
後來打到客運公司去問
據說我提早7分鐘到車站公車卻比我更早就開走
所以時刻表是寫假的嗎=皿=!!!!!!
到後來還是做小黃~
或許是計程車之神太迷戀我一定要我捧祂場子
好吧
120塊
也能買2個便當吃吃
就當拼經濟吧
相信計程車司機會很愛我
為了台灣的經濟
為了人民的生計
坐一次計程車算不了甚麼的!!!!(妳在熱血個屁!)

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寫別人的名字>///<
不過我知道L子一直鈎我脖子想説拜託妳也穿高一點的鞋XDDD
雅喵很龐克啊買了就是要穿XDDDD
拓拓就算我沒戴眼鏡也很好認因為頭髮是捲的XD
DANA姐其實我也想戴手套出門的説~XD
據說芝和也長針眼真是巧啊XDDD
澤澤是低調大王我要跟你學習低調的真隨XDDD
謝謝異跟我一起搭車回家~~~ˇ
還有巨人籽籽希望手機早點回到你身邊~~
謝謝大家還有R13和工作人員~
以及那位很嗨的仁兄
你讓我狂笑了很久XDDD

最後~
我只能說
下次請店員準備好一點的印泥拜託~
不是完全沒水就是水太多
坐計程車付錢別人還以為我是邪教徒~
回家用卸妝油還無法完全洗掉~
到底是哪個牌子的印泥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