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怎麼辦
針眼老兄好像又回來了(倒)
我是真的只想默默的懷念你但是敘舊就不必了!!!
不是已經好了嗎=口=?!!!
雖然我沒有乖乖點藥水但是也不必這樣整我吧?!!!!
嗚嗚這世界真是沒天理啊...
為什麼不是我後面那個人~~~
今天最後一天還繼續踢我椅子真的很機車~
請針眼老兄趕快去拜訪他拜託拜託~~~

所以我等下就要去睡覺
希望針眼老兄只是來喝個下午茶吃個宵夜馬上就會離開
我會乖乖念英文和日文的請務必賜給我健康的眼睛來勉強します!!(毆)
好昏迷啊...
明天還要上到8點累死我了!
而且一不小心頭髮就變成太太模式了= =
可惡再等幾個月一定要變回清純的直髮!!!
然後說不定會被誤認為高中生這樣XD(並不會謝謝!!)
嗚嗚...
好想剃光頭啊...
這樣就不用整理頭髮了好輕鬆啊~
天啊我真的很懶= =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羨慕那些有錢又有閒的人
睡到自然醒吃個東西弄個指甲做個SPA喝個下午茶買個東西一天就過去了
嘖嘖
假如太太去考公務員
一定不是為了自己的飯碗
而是想藉此混入教育部
竄改教科書
把ROCK的東西都加進去
音樂美術和公民課升為主科
加強下一代的創造力和文藝氣息同時不忘做人的道理
退休金都會拿去投資LIVE HOUSE
還能兼差當經紀人多麼快活(毆死)
而太太當然不會忘記她最最喜歡的小水母
我要辦一個水母基金會
鼓勵人民認識水母
每年定期舉辦出國賞水母的活動
讓大家認識水母也不會傷害水母但是可以合法的食用水母~
(雖然我現在有點不太吃了= =)
因為公務員是用國家人民的血汗錢養的
所以我要好好的回饋社會
不要像某些死公務員只會考試領薪水都不做事XDDD
喔喔説到這裡
太太最近容易失眠
因此迷上數動物的遊戲~
昨天是一隻嘟寶...兩隻嘟寶...三隻嘟寶...
嘟寶是我同學家一隻很可愛的馬爾濟斯犬~
幫她照相時一定會使出45度歪頭必殺技!
真的是可愛昏迷到要升天XDDD(看起來也十分可口)
不過我今天要來試試看數水母的遊戲入眠~
有點擔心數太嗨如果數到1億2千萬隻還沒睡著怎麼辦XDDDD
喔喔不行我眼睛好痛~
先去熱敷先~
各位鄉親父老失眠時不妨也試試看數動物遊戲喔~
還要安排她們亂跑亂跳的畫面~
恩恩就這樣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