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是説
針眼老兄真的回來了
幸好我努力熱敷擦藥讓他暫時出國旅遊一下
但相信他還是會趁我不注意又來拜訪我的!!!
聽説得過一次後就很容易再長
我們班有個同學
據說他三天兩頭就長一次針眼
我下次要請教他預防針眼的妙招
因為聽說他長得很有心得了XD
害我現在都不敢看電視超過2小時
用電腦超過4小時大概就會長(我預測的)
虧我想説期末考到了要好好用功一下
因為這次的日文還真的給他有點難
嗚嗚...
我真的不敢做壞事了
老天爺請開恩啊不要判我一輩子跟針眼相親相愛
我會好好打掃房間的
我會乖乖在家煮飯的
我也會用功念書學英文的
我也不會重複看2次卡通重播了
所以拜託請讓針眼遠離我
拜託拜託~
我真的有在懺悔了
難道説您忍心讓一個花樣年華的太太因為針眼而變成鹹蛋超人嗎?!!!!!
應該不忍心吧我知道神都很有慈悲心的!!!
禮拜6我也會乖乖去投票盡到我的權利與義務雖然我只想投給我自己
所以拜託拜託~
拜託拜託今年過年會好好給你拜一下的
所以請趕快免除我的針眼之苦吧拜託拜託(是在拜票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