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説這篇字很多
連我自己都有點眼花了...
就是一些心得和一定要來一下的太太碎碎唸XD

1/11 in The Wall

MontEs
雖說這場名為R團的暫別LIVE
但MontEs接下來也要休息一段時間
鼓手Naoki不久後要回到日本繼續完成他的學業
不知為何有點沒落
因為太太很想跟Naoki練日文(被打)
然後我要説貝斯手Lew好可愛而且一直被主唱Toki欺負XDDD
iNOtSUKi很有禮貌耶~
不好意思有個昏迷太太一直幫婷婷討相機(其實應該是Toki受到比較多的驚嚇...)
HaK難得沒戴墨鏡...雖然之後的代打又戴了XDDD
是説中間...還幫Naoki補過生日
好溫馨喔!!!
我還以為器材出問題是故意的XD
主唱還故意說要去上廁所看他衝那麼快想説是憋很久嗎XDDD
是説MORI端蛋糕出來有驚到~
重點是蛋糕上的2歲謎樣蠟燭~真的是太謎了~~~

混合物
神奇的大復活嗎?!!!
工人裝真的很酷~讓我都想挽起袖子刷油漆了XD
不過開場前到底誰説主唱聲音像費●清XDDD
也是一場很震撼的演出
鼓手很強
貝斯手還彈鋼琴都快嚇死了~
而且吉他手的辮子頭真的很炫
整個臉都遮住了~
以後訂做門簾會通知您的XD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出
而且CD和衣服的設計真是太屌了~
不過穿回家我媽大概會心臟病發@@

R'aie XIII
一開始很多人都聚在右邊
通常我也習慣在右邊
但是眼睛一掃到肯兄在左邊就瞬間移動到左邊XDD
喔好啦我承認其實我是肯兄的大迷這樣(羞)
是説Naoki在我左邊耶驚到
而且還會狂甩撞欄杆XDDD
不好意思我低頭時有偷看你大腿>////<(毆死)
老實說站第一排又是吉他手前面的好處就是可以偷看到LIST
喔喔喔而且肯兄辮子頭重出江湖太太感動的都快哭了XD
某鼓手偷練站著打鼓也不教一下
尚兄新髮型超酷~
有變成熟的感覺雖然我知道你是幼稚鬼XD
楓哥每次都離太太很遙遠...果然2把吉他無法兼看嗎XDDD?!!
殘大爺新梗是滴口水(雖然之前有用過但這次的太大坨了而且還2次)
真是個髒小孩XDDD
還一直滾來滾去(好想灑泥巴)
而且一直瘋狂講F開頭的字XD
嘖嘖...
是説中間MC肯兄真是逗趣
還大聲問:你們快不快樂?!!!!!!(上一句是新年快樂這樣XD)
當然也説了一些很感性的話
不愧是誠懇大王啊!!!
應該去當立委助選人的我會投給你XDDD
最後一首歌出來的時候
不知為何心情有點複雜
上一場的時候就有點這樣的感覺
結果唱到最後一句太太眼淚幾乎要出來了
而且一結束就放那種很感傷的音樂
基本上The Wall很少給安可
不過大家還是孤注一擲在那邊喊
大概時間很晚工作人員又覺得這些歌迷很兇狠如果不給安可就會放火這樣
所以有安可一首Sin in Blood
感人的大合唱啊...
看台上的團員一直說著謝謝真的很感動
後來一結束又開始放騙人眼淚的音樂
到底誰在放的啦!!!!=皿=!!!!!!!
搞的太太也拿出衛生紙...還被張●八拍到真的是....
不要以為用大台攝影機就這樣囂張~我懷疑那是跟學校借的XD
後來團員聚在台上搭著肩真是感動
但是前面的布幕很煩真想拿鐮刀砍掉
總之就是非常感動~
最後有看到肯丟PICK
結果被肯嫂撿到XDDD(這就是所謂的命運的安排嗎?!!!)
人好好喔還撿起來給我們ˇ
但是我有點傻了遲遲未伸手最後被雅雅拿走了(哭)
看來以後想拿PICK還是要在後面一點觀望才是XDDD

結束時已經11點多了
有跟殘和肯小聊一下
就是謝謝他們之類的啦講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
小其不要學我説台語謝謝!
肯的辮子頭真的很好看耶之前2005年看的第一場R團就是這個頭
喔喔好懷念喔太太好感動
其實還蠻想去弄個雷鬼辮子頭這樣(被毆)
吳小洌一結束就飛了連個鬼影都沒有也只會問我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拜託你考快點然後考完隔天R13就復出這樣XD
肯説很快就會出來~
但大家都説是一年以後耶
謎...真是謎啊!
後來因為要趕最後一班捷運就跟雅喵先走了
因為沒有帶相機(我家相機壞掉會出現日文和簡字的亂碼= =)
所以本來很想合照的結果一張都沒有ˊˋ
不好意思入侵別人的記憶卡XD
還蠻想跟Naoki説話的
想用日文跟他說他打鼓的時候很かっこいい
喔喔喔但我沒膽子很俗辣就這樣回家了(哭)

然後要特別感謝紫紫.小薰和拓拓
做卡片好辛苦
對不起太太只有帶完全派不上用場的水性筆和彩虹筆...
拓和紫的懷抱好溫暖啊...
真是些可愛的孩子媽媽我都快哭了
謝謝筱幫婷婷拍照~真是個好人我好感動~(這年頭好人不多了XD)
還有雅喵.DANA.LIERA.殺殺.星羽.雅雅.回家K書的異...
大家都非常熱情可愛呢~
離開時找不到L子抱抱>. 謝謝婷婷的巧克力
是説那天婷婷很忙都沒能聊到就SAY GOODBYE了ˊˋ
然後然後
傳說中很低調的澤澤
默默的進場還默默的比我們先一步拿飲料XDDD
結束時也使用傳說中的移形遁隱之術消失了~
真不愧是武林中人~
下次我會睜大眼睛好好觀察你的!!!XDDD
當然也謝謝當天所有表演的團員
以及在台下的孩子們
超級感動的!!!

是説後來在車上想想
我到底是在哭屁啊?!!!
只是要休息一下而已啊
都是後來那個感傷的音樂作祟
太太很容易被現場氣氛影響的XDDD
然後也想到奈落~
如果18號我可以去的話大概會哭得很醜
前幾天某友還丟個網址給我看
是好力客的網頁
我就跟他説早就看過了啦!!!
哈哈小謝你昏迷~
而且上班時間偷偷搜尋奈落這樣好嗎XDDDD(被打)

回家聽了現場收音的R團CD後
還真不敢相信是在阿帕XDDD
沒有雜音耶!!!!!
據說當天是MOLI收音
但太太忙著跟針眼大魔王搏鬥沒去22.23的場
嗚嗚嗚...
難得殘一直瘋狂飆髒話還有台語XDDDD
真的好棒喔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超感動的!!!!!
都快哭了我...
算一下R團也看了10場
雖然第一次聽到還想説是在吵個甚麼勁
但後來就不知為何也很喜歡聽他們LIVE這樣XDDD
恩恩就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期待下一次的演出囉!!!

●●●●●●●●●●●●●●●●●●●●●●●●●●●●●●●●●●●●●●

1/12 in The Wall


跟雅喵和DANA一起~
不過本來補完習想回家休息但怕雅喵被拐走加上很想看恕就還是去了XD
那天因為脖子不太舒服所以沒站到前面
但是恕真的很嗨
主唱丸子超殺的!
還很緊張的幫雅喵錄影太太手抖~
上一張EP的3首曲都有唱好感動喔!
歌詞也很貼切~
像我就常常在家一整天甚麼都沒做XD
聽説他們這次上台北又把EP遺忘在車站裡...
真是昏迷啊~希望有好心人士撿到~
如果被遊民撿到拿去聽的話地下街就會變得很嗨了XDDD
是説這天太太也很害羞沒跟團員説到話
只說了再見(倒)
嗚嗚...我是俗辣!(你本來就是啊!!!)

黑冥煞
屍妝登場太太魂都飛了
雖然幾乎每個團員手腕上都帶刺刺的東西
可是一直比ROCK和用手腕疊十字整個很逗趣
感覺是要摔角XDDD
而且大家表情好多喔都要裝兇狠嘴巴張很開這樣
音樂是黑金屬風格
恩...是蠻多人跑到前面的啦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聽的到歌詞的旋律
大概是很少聽這類的音樂吧
常聽的人一定會覺得這團很嗨(有人360度甩頭嚇死太太了XD)
是説這團每個樂手都超強的

666
之前有看過
不過今天似乎沒有人玩衝撞
雖然也是吼叫比較多
但比較聽的出一點歌詞
雖然還是聽不懂在唱啥(倒)
所以説照片上的女生是個幌子嗎?!!!!
團員根本都男的啊XDDDD
鼓手可以單腳玩雙踏真是太...
一隻腳聽起來像兩隻腳
這就是所謂的神乎其技嗎?!!!(還是説其實腳上裝彈簧XD)

然後
雅喵的夢中情人給予定情之物的那瞬間太太見證了!!!(這是倒裝句XDD)
哈哈哈哈哈
其實那天我們3個都是去看恕的
我還順便去喝奶茶(被毆)
我只能說真的不要點柳橙汁
都是化學藥劑的味道甜得要死(我還去冰勒...)
喝過The Wall的柳橙汁去冰再喝他的奶茶
就會知道甚麼是生死一瞬間差點飛上天了
我決定以後都要乖乖點奶茶了!!!!!!!!!
拓子不能出來好可惜ˊˋ
下次再一起看吧XDDD
順便介紹雅喵的祕密情人給你認識(被毆打)
喔好啦其實是開玩笑的太太亂説話
要知道上了年紀的人就是愛嚼舌根
恩恩所以一切都是個幌子大家不要逼問雅喵~
千萬不要喔~~~~~~~(被巴)

●●●●●●●●●●●●●●●●●●●●●●●●●●●●●●●●●●●●●●

是説
這兩天在The Wall看live的時候發現
燈光部分似乎多了些花樣
也或許是我太久沒去的錯覺
舞台前方上面的燈一直用閃光效果
雖然蠻嗨的但總覺得有點傷眼= =
還有整個暗掉只留後方一小排的白色旋轉燈投射到舞台前方造成樂手背光的效果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那一瞬間會讓人忘了身在哪裡
感覺不像是在台灣
也或許是到了另一個世界
一個只有音樂與熱情
只有台上與台下的世界
不知為甚麼每次看到那種光線製造出的效果就會好感動
像是被星點照耀的宇宙在我們身邊融合擴散
好像很靠近但又似乎很遙遠
後來想想
The Wall比一般LIVE HOUSE貴是有道理的
他提供了一個很不錯的空間和場地(雖然我一直希望他禁菸)
當然需要一筆不小的花費來維持
所以雖然禮拜5的章我沒洗掉但禮拜6還是乖乖買票進去我真是個好公民XD
一直在想
對於地下樂團或非主流樂團來説
The Wall在台灣
或説在台北地區
是不是就是每個樂手所希望到達的地方?
就像之於流行歌手想在小巨蛋或中山足球場辦萬人演唱會一樣
但其實有些已經很有名的樂手
我相信他們偶爾還是會喜歡在小一點的場地表演
不但能貼近歌迷也能享受到LIVE HOUSE的特有氣氛
而對於地下樂團
我相信他們的目標不只是The Wall或其他的LIVE HOUSE
這只是一個能稍微證明自己音樂的地方
能唱給更多的人聽
能表演給更多人看
能在自己所堅持的事物上有所斬獲才是最令人興奮期待的吧
所有的歡笑淚水
所有的熱情苦痛
所有的快樂悲傷
所有的光芒內斂
我都會好好的看著
不管是學校的同學
工作上的夥伴
一起看LIVE的孩子
或是在網路上通訊的朋友
我會記住每一張熟悉的面孔
不管台上台下的
你們的聲音
你們的熱情
你們的可愛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説到這裡自己都快哭了...
難得這麼感性
還是別太激動
不然等下針眼又出來say hello就糟了~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的去追求自己願意付出熱情的事物
這樣以後就會有很多回憶可以一同分享呢!
(例如某太太50歲的時候清理房間冒出一句:靠!是誰藏了那麼多某團的海報又不貼出來都發黃生香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