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
下甚麼雨嘛=皿=!!!!
衣服都不乾啦!
我媽一直曬在我房間啦!!!!!!!(這才是重點)

今天睡到11點...
客人都到了才起床會不會太囂張一點XD(一定會的嘎!!!)
母親大人的獅子頭好好吃喔我要哭了~~~
中餐跟晚餐都吃好飽
還一直喀零食
總之就是呈現非常昏迷的禁食狀態
下午表姐走了之後
變成我幫阿嬤看牌(因為她老花眼看很慢)
老實說我實在不怎麼會打麻將
因為以前在跟親戚玩的時候
我不會看牌
就讓他幫我看一下
結果居然是相公
當時根本不知相公是啥小
還心裡OS:靠該不會還有娘子吧?
總之以前一直對麻將興趣缺缺
但現在大概是因為長大了
所以就算老爸把規則講很快也能記的清楚
但阿嬤的輸贏好像差不多...(汗)
反而是我趁她上廁所代打兩局都糊
還自摸勒!
嚇死我了
但是因為很緊張搞得我肩膀很酸(倒)
是說
我發現麻將就像是進階版的撲克牌一樣
應該讓高3生常打麻將
這樣他的數學在機率與排列組合那章應該會很有幫助
雖然我已經快要腦殘了
但我決定放假的每天都要跟我老爸練麻將
搞不好明年就能報名麻將比賽拿千萬獎金享清福了XDDD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項規畫
這都要多虧了我們的國粹
或許應該將麻將列入孩童從小的教育當中
幼稚園時候的玩樂時間
把樂高都換成麻將
還能增加學童對於數字和幾何圖形的認知
並把麻將列入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科當中
看是當成數學課的教材或是列入體育競賽項目
大學畢業前規定要拿到麻將實力檢測的合格證明
就跟要擁有全民英檢初級合格一樣的道理
這樣國片或許能多拍幾部賭俠~賭后~賭王之類的東西
被提名奧斯卡後就能揚名國際
這樣台灣也不再是個總是被壓得死死的小肉腳
經濟不用說一定飛到衝破大氣層連外星人都要來觀摩一下
台灣的人民就都會幸福快樂FOREVER了!!!!
這就是我今天想到的新年新希望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過來
我已經預測出明天的早餐是雞湯麵線了
如果我沒有睡到中午的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