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令我匪夷所思的夢
夢到去觀摩有人學打鼓
雖然還出現一些莫名其妙好像有點認識卻又不太知道的人
重點是
我居然為了怕肚子餓就拿蒸過的八寶飯藏在雜誌裡帶過去...
這是甚麼劇情啊!!!!!!(最好是八寶飯可以藏在雜誌內頁裡啦!)
而且要吃的時候完全找不到八寶飯
而是直接撕雜誌裡的紙來吃....
還真的有印刷紙的味道是怎樣=皿=!!!(掀)

這又讓我想到前幾天
也是一個很詭的夢
夢到南部有一個視覺系樂團
要來台北開live
某友還很興奮的跟我介紹他們是標榜"寶劍系"的視覺系樂團
所謂的"寶劍系"(還是劍器系或刀劍系??我記不得了啦!)
就是團員身上有長袍馬褂
還有中國結的配飾
腰間都會配戴古劍之類的東西
老實說我還蠻傻眼的
重點是live地點在我家...(倒)
時間似乎是過年期間
所以我家就出現一堆認識的朋友和團員
是説唱了2首就中場休息
唱的是日文歌耶怎麼回事?!!!
而且在唱的時候旁邊不知哪來的螢幕在播放他們的mv...
裡面內容是主唱梳著清朝人的頭(就是額頭前是光的然後後面留辮子)
穿著長袍馬褂邊唱歌邊跳著現代舞蹈
而且還有麥可傑克森的經典動作出現
真的是好驚悚喔!!!!
更詭的是我居然趁著中場休息
把麻將拿出來倒在桌上吆喝大家來打麻將...(倒)
而且我家人也在場喔這是怎麼回事啊?!!!
正當我要做下開始打牌時
電鈴聲突然響了
出現的是我的小叔
長的有點賊頭賊腦
三七分邊頭
不過現實中我並沒有這個親戚
完全是夢裡來亂的
總之劇情就是
這個小叔説他剛把我奶奶忘在他家的東西拿去還她
沒想到不知為何我奶奶很生氣罵他
又跟他拿了錢
這個小叔要從我這兒把我奶奶跟他要的錢拿回去
我雖然覺得很詭異但還是問他多少錢
想説如果是幾千塊我還能湊還給他
沒想到這個小叔很機車的把數字寫在月曆紙上拿給我看
我看到時整個無言
上面寫.....

 

 

 

 

 

 

3300,300,30300,330,303000,300

哇哩勒這是啥小啊=口=?!!!!!!!!!!!!
而且那個逗點的位置也太奇怪了吧誰看得懂啊!!!
然後這個夢就在一陣驚愕中默默結束了...
老實說真是莫名其妙到不行啊!!!!
尤其是我看到那堆數字的時候心裡真的很案
最好是我奶奶有跟你拿這麼多錢啦你這個莫名其妙又不存在的小叔!!!!
還有站在旁邊笑的很詭異一樣是不存在的小叔嫂
你們不要阻礙我打麻將啦!!!!!!!!!!!!!!!!!(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