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1到今天
一直狂玩小遊戲
飯店和服飾店我都破關了!!!!
代價是手殘肩膀廢
感謝友人提供我這樣鍛鍊身體與意志的機會(誤)

最近狂看奇幻小說
有點沉迷到聘金都準備好了(謎)
真的好好看喔!!!!!
下禮拜會繼續進貨(進貨到書櫃)

昨天有個新聞
大陸有個會組裝電腦硬體的7歲小神童
他的朋友都叫他牛仔
因為牛仔很忙(大家都找他幫忙)
是説這首還是我唯一會全部唱完的周先生的歌
所以請大家多喝牛奶(毆)

醉生夢死得夠久了
明天開始太太會很忙
不是忙煮飯洗衣服帶小孩搶便宜
而是要去補習喔喔喔喔喔
銀髮族也能上英文耶這個社會真是太貼心了XD

啊啊
破關了好空虛啊...
彷彿人生失去了目標(毆)
被老妹說我沉迷小遊戲而不是網路遊戲很詭
因為ONLINE至少可以跟別人對話比較有趣
啊我就是不想跟別人對話啊是想怎樣=口=!!!
我真的比較喜歡PC GAME
而且都是一些昏迷的遊戲
像是做漢堡煮早餐賣衣服開飯店
或許我真的應該去開一家店
阿保兄你願意當我的經理嗎?!!!!!!!!!!!!!(笑翻)



是説...
肩膀好痛昏迷先!!!(毆死)
請好心人士來制裁我這個不務正業的人
務必把我制裁到買菜會送蔥啊!!!(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