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だ...
ただただ...
た型很煩耶!!!!(跟前面完全無關的抱怨)
應該説普通体好煩喔!!!
更正確的說是日本人很煩啦!!!
硬要分啥小普通体禮貌体...
這樣我以後説話都會很粗魯喔た來た去
不過蠻短的就不用一直在那邊しますしませんしましたしませんでした...
喔喔喔我受夠了日文好昏迷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死)
而且為什麼我電腦搞叛逆我一直無法正確顯示出"思い出の人"的日文
真的是欠修理欠毆打欠解剖...

然後英文班的老師發音讓我很囧
尤其是我終於見識到所謂的7部和聲...
真令我無言啊!!!
但是也只好忍耐到5月換回我原來的歡樂班級
啊啊這禮拜要開始學Painter了~~
好緊張喔喔喔喔喔!!!!!
學完要瘋狂的畫小水母>////<(被打)

不過

現在
在思考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明天
我還是
要穿夾腳拖鞋上課嗎XDDDD(今天很冷還硬要穿結論就是真的很冷)

最後我要説的是
我突然很討厭た這個字(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