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早知道不要上網乖乖畫圖就好
但一時手尖...
ayabie單曲又是3種type啊嘎嘎嘎嘎嘎!!!
B&C到底要買哪一個呢...
但是這次的感覺也還好= =
我比較喜歡B的封面啊!!!!(毆)
等我有閒錢應該會入手...
總覺得怎麼都是現場配布感覺比較好聽@@

GAZE的購物袋好想買啊!!!
Neo上上期沒買到(是經過但沒看到現貨)
這期又要出了是吧!!!!
真是要死的吸金(掀!!!)
喔喔然後容我説一句公道話其實紅蓮不錯聽但是為什麼PV不是藝伎主演=皿=?!!!
這群傢伙很令人傷腦筋耶!!(令人傷腦筋的是妳吧!!!)

是説
SID專輯真的不錯有想入手
但是封面的甲蟲真的是很不討太太歡心
如果是水母我會毫不猶豫的買下去XDDD
下次該不會是蜻蜓之類的吧= =

啊啊...
外星雅的新專輯明天發耶~
到底要買哪一版好呢????
DVD已經不在我考慮範圍之內
重點是覺得2版的封面都好好看喔!!!
真的越來越討厭PSC了(倒)

然後剛在看一個感覺很清新的團
THE KIDDIE
是死孩子的意思嗎XDDDD
並不是喔!!!!
是小傢伙...= =
什麼鬼啊!!!!!!!
但是有黑框眼鏡耶...加分!!!(謎)

是説之前都在忙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但感覺就是很忙(汗)
其實家裡事情還蠻多的...
而且都很瑣碎= =
日文有點遇到瓶頸
果然還是太嫩了嗎...
而且莫名的不太想買日文雜誌了...
到底是為甚麼呢~~~
是因為看不懂還是熱情減退了呢?
喔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很喜歡VR的!!!
只是或許會比較把重心放在盤上吧(今年開始?)
突然覺得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時間卻是那麼的不夠用...
錢也不夠嘎!!!!!!!!!!!!!(內心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