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最近事情很多
但因為發生很多命中註定(?)的事
所以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XD

前幾天上課
繼續看老師播放的法國電影---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
是關於法國小麻雀Edith Piaf的故事
還不錯看喔~(但還沒看完@@)
後來中午到士林某家我個人蠻喜歡的咖啡廳吃飯
跟同學一起唸書(但吃很久幾乎沒看什麼書...)
這家咖啡廳很特別
播放的音樂都是比較偏心靈的
音樂成分比較多~偶爾穿插一些人的哼聲
很有異國風味
但下午時突然播放了La Vie En Rose中Edith Piaf所唱的歌
我跟同學一聽就覺得很耳熟
媽啊也太巧了吧!
後來結帳時我就順便問店員這是電影原聲帶還是原唱者本來的聲音
也有其他客人跟我一樣有問
後來討論結果是電影原聲帶
但聲音應該是數位處理過的Edith Piaf的聲音(她已經逝世了)
但也有人說是找聲音像的來弄...@@
啊啊好謎啊!!!

是説
更令我驚訝的是
我看到傳說中的阿保兄了!!!!
而且一樣是在咖啡廳啊!!!
阿保實體化了!!!!XDDD(毆)
不過不是銀框眼鏡啊...是黑框是黑框!
但氣質還不錯~
服務態度很好
是説那家本來服務就不錯東西也好吃ˇˇ
不過真正的阿保兄應該會更迷人吧>////<
這不是命中註定是甚麼啊XDDD
才剛提完親就看到這麼像的人(這位太太你夠了喔...)
重點是一樣是咖啡館耶!!!
這就叫做老天有眼嗎?!!!(巴死)
啊啊...我決定一個禮拜去一次好了(毆)

後來回家就上網試聽電影La Vie En Rose和Edith Piaf的專輯音樂
蠻喜歡的
Edith Piaf聲音很有特色
不過我覺得原聲帶的聲音比較亮
而且主演電影的瑪莉詠寇蒂亞勇奪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啊XDDD
是説之前上課練稿時有這篇新聞耶...
也太巧了吧!!!!
果然是命中注定啊!!!
繼小德國和莫札特之後
太太迷上法國音樂了啊!!!
前天做夢還夢到在用Painter畫Edith Piaf...
真是夠了喔!!!!(汗)
不過可以重拾對畫圖的熱情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報名繪畫班耶>///<
老師人超好的也超可愛
我上課簡直快笑翻了XDDD
不過這禮拜因為選舉停課O_Q
嗚嗚...為什麼啊~~~~~~
人家想要上課啦!!!!(最好是上學校的課有這麼認真)

是説~
大概是最近每天睡覺前都在畫畫的關係
所以連續好幾天做夢都夢到自己在畫Painter(汗)
好謎啊!!!
為什麼以前就算腦子裡想著某團員入睡都還夢不到
偏偏不想夢到的某G團主唱一直跑來亂(還坐我旁邊吃麵勒我老天= =)
到底是為什麼嘎?!!!
周公你説啊你説啊你説説看啊你!!!!!!!!(干周公屁事?)

啊啊...
其實這篇本來想打標題:命中註定之阿保兄驚魂記XD
但還是算了~
因為太昏迷了...
是説今天看到一篇稿子
説大陸某個科學展標榜可以跟外星人親密接觸
然後他們還會唱歌跳舞
很多家長帶孩子去看
結果...
只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塑膠卡通造型外星人...
嗎啊也太瞎了吧!!!
唬爛過頭了喔XDDD

嘎嘎嘎~~~!!!
4月啊!!!
公主被解放的時刻啊!!!!
奈落的LIVE>////<
聽說外星雅7月也要領軍火星人洗腦台灣地球人然後回歸月球星籍
啊啊...火星神童也會來嗎XDDD(請上網搜尋新聞"火星神童"謝謝)

亂七八糟的碎碎念就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
我只能説...

 

 

 

 

 

 

 

 

 

 

 

 

 

我期待阿保兄榮登封面的那一天的到來啊!!!!!(沒人懂你在幹嘛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