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落~ナラク~2008前夜祭
4/7 in 河岸留言

期待已久的復出
將近10個月沒看到舞台上的奈落
這段日子還真是難熬(只能靠玩小遊戲度過)

是説每次都寫歌曲感想會不會太鬼擋牆?(不然拿以前的複製貼上就好XD)
第一首一直都很喜歡前奏ˇˇˇ中間也喜歡啦超嗨的耶!
不少歌都有重新編曲過
好像有新歌喔!!!!!!有吧有吧是不是是不是啊嘎嘎嘎嘎~~~(抱頭)
第2首好好聽喔!!!!!
可以搖頭了各位!!!!!(我後面幾隻都搖很厲害XD)

第3首旋律一出來時都快哭了
但聽到詞的時候蠻驚訝的
重新寫過的...啊啊只聽的懂幾個單字(抱頭)
想想歌名應該不是月下美人了吧
從頭到尾似乎沒聽到這幾個字(汗)
但是月下美人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奈落的歌曲
深根蒂固了啦!!!

最後一首果然是no pain no gain
前幾天還研究了一下這首XD
嗚嗚...有人心機重都偷偷放上去(被打)
是説回家看錄影片段也可以自嗨而且還很爆笑
啊啊舉手橋段好逗趣喔>////<
下次要放個假手在鼓旁邊讓naoさん也有參與舉手的fu(被巴)

是説~
雖然沒有鵝肝醬沒有拋繡球沒有跳火圈(?)還是很開心^0^~
而且不知為何我一直想笑@@
大概是很興奮但又不知如何表達吧
在上日文課的時候一直看同學的錶(可愛版天海祐希老師我對不起妳!)
而且還被同學嘲笑袋子裡的東西真是啊!!!
嗚嗚...雖然像是幼稚園小朋友的勞作但卻排很久活像是自閉兒在玩點字(汗死)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嘎=口=?!!!!
好謎啊...(倒)

是説一進去河岸留言(第一次)
想説人也太多了吧XD
有擠的感覺喔!!!
除了場地小去冰飲料不給去冰外沒啥好挑剔的(被打)
啊啊...新主唱hiroさん也太高了吧嚇到我了XD
我跟同學網路試聽都覺得聲線很不錯
有吼叫耶!!!
只是現場的mic有時會很小聲聽不太到@@
不過看得出來很努力啦^^
有時會變成帶動唱的手勢?!(毆)
最後超搞笑的劈哩啪啦説了一大串日文後被喊"説中文啦!!!"
我真的要笑翻XDDD
雖然有點可憐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啦!!!!

啊啊然後3號是Rikaさん的生日本來想當面說聲恭喜但是忘了真是對不起(倒)
果然是腦子不好啊!!
喔喔喔
不過7號是小謝生日耶!!!
deen大人啥時變這麼好心這麼sweet果然是大魔王改邪歸正了嗎XD
小謝兄很開心喔>////<
謝謝奈落的大家!!!
雖然我一直狂笑...(被打)

不過...為什麼已經第一排了但感覺nao大人還是很遙遠啊?!!!
根本就是1億年的距離啊!!!
zoom in到底會很糊
嗚嗚...為什麼為什麼難道真的必須用天文望遠鏡觀看嗎?!!!(被拖走)
阿翔兄很嗨喔XD
但我不知為何一直想笑因為會一直想到消夜兩個字XD
不過有變瘦的感覺?!!!!(太太很嫉妒)

啊啊
其實有很多問題想問但一見面啥都忘光了@@
而且我最喜歡的顏色不是綠色啦!!!
只是剛好那天有很多草的顏色的東西...
太太最喜歡的當然是小水母的顏色啊XDDDDDDDD(夠了喔你!!)
後來想想
果然還是夾腳拖鞋頹廢風比較適合我
下次就這樣吧!!!
我要默默的坐後面安靜的看完
每次不知為何就會很昏迷的被排擠(因為説了外星語言嗎?)
啊啊難道因為我有外星血統的關係??
怎麼說我也是地球公民啊!!!!!(被打)
啊啊我發誓如果下次再昏迷的話我就會被擬態章魚吃掉(這位太太你夠了喔!!!)

回家後研究相機很久
原來可以調拍攝光線啊!!!
太太被業者唬爛事件又一樁(老闆説都不用調全自動效果佳= =)
所以照片光線都很糟糕無法交差
錄影是還可以啦但zoom in就糊掉了@@
雖然畫質比不上後面的DV
但之後應該還是會放上一些片段因為有的地方很搞笑啊XDDDD

是説
有的心情很難用言語或文字來表達
我盡量了啦~
不然每次見面一説話就破功不知在幹嘛@@
難道要我演內心戲嗎=口=?!!!
感觸很多但是十分複雜就跟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的電腦會有燒焦味一樣的謎
昨天冥想一整晚幾乎沒睡還宰了2隻蚊子
老天爺我真的很想睡覺啊為什麼不成全我難道周公家客滿了嗎=皿=?!!!!

最後
為了沒有好好準備日文小考但考題出乎意料的簡單不過還是有點心虛的情況下
想用一些日文來寫
就當作練習吧~老師快點稱讚我很乖XD(被揍)
雖然不長但還是想很久
腦子不好啊~頭殼壞去了啊~
應該會有錯誤的地方(汗)
不過我是盡量用我理解的字彙和句型去陳述一些跟我想法符合的東西
有的是開玩笑的啦XD
只能説很謝謝奈落的大家
今後也會繼續洗腦(?)身邊的人一起支持奈落的!!!

.....................................................................................................................

4/9(水)

おととい、ナラクのライブをききに行った

とてもたのしかった

皆さんは元気だった

naoさんとRikaさんとはかっこよくて、かわいいです

shōさんはとてもおもしろいです

hiroさんは背が高くて、あしが大きいです(XD)

deenさんは手がきれいで、実は怖い大魔王ですよ(XDDDD)

今年の前夜祭はよいきっかけでしょう

昔のナラクをわすれない

今のナラクをまもる

やっぱり

ナラクは、ナラクだねˇ

今年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ああ...初めて、日本語で書いたから、頭が壊した、とても昏迷だ!!!!!!!
(是說日文有"昏迷"這個詞嗎?!!!是い形還是な形容詞嘎=口=?!!!根本沒有吧?!!--->被深海大魷魚王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