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想偷偷竄改班表
不過發現本來用鉛筆寫的居然給人打成電子檔還印出來了嘎!!!!
這叫我如何是好橡皮擦大嬸也無法出動了啊!!
嗚嗚太卑鄙了啊...
這樣不好意思用立可白塗掉調班啦>. 27號那天還是只能乖乖打工了...
雖然6點就下班還趕的上live
但就是會覺得很匆忙@@
而且...
是要帶奇怪的東西去上班的意思嗎=口=?!!!!!!
如果袋子裡的拍拍手被看到該怎麼辦啊嘎嘎嘎嘎嘎~~~~!!!(沒人會偷看啦!!)

而且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旁邊傳來詭異的音樂聲
想説是誰啊手機也太吵了吧?
後來發現這聲音還真耳熟
媽啊是我的手機啦忘記調震動了啊嘎嘎嘎!!!!!~~~~~(死)
是説播放的音樂居然還是Silly God Disco
老天啊我上班已經很緊張RUKI你居然還敢來亂!!!!(到底是誰在亂啊!!!!!)
旁邊的大姐似乎有朝我這瞄一下...
我覺得她應該有傻眼到@@

因為上頭規定要開MSN以便隨時要丟稿給我改
所以我上班都有開
但今天還不少人來亂= =
負心漢你完蛋了!!!!!!!!!!!!
因為用的是別人電腦沒有打頭我也不敢亂存圖
你就這樣囂張嘎!!!!(鞭)
以後只要太太的頭像不是海綿寶寶而是醜爆的預設圖就表示在上班別來亂啦!!!
我會緊張!!!!!!!!!!!!!!(抱頭)

然後回家時被攔下做市調
我只能說我是個好人XDD
但居然還要偽裝成月收入4萬的幼稚園老師整個心虛XD
啊啊其實我有想過當幼稚園老師耶!!!
但為了國家幼苗的身心健康與安全著想
還是算了吧
不然小朋友除了九九乘法外
大概就只會辨認水母種類
我想家長應該會砍死我XD(沒鞭屍就不錯了!)

喔喔喔做問卷的小禮有環保餐具耶!!!
我以後要使用湯匙了XDDD
其實最進迷上收集環保筷= =
覺得有的都好可愛好神奇喔
有用檜木做的或前面鑲假寶石的
看起來都很不錯
不過我上次買一個是可拆卸式的
蠻不錯一甩就能固定
收起來據說是目前面積最小的
清洗時可以拆開清洗
今天組裝回去覺得好好玩喔
不但環保又益智嘎!!!XDDDDD
重點是那個擺小攤子的老闆很妙
以下是之前一個顧客和他的對話:

顧客:你明天還會擺攤嗎?
老闆:會啊.1個小時
顧客:嘎?
老闆:中午一個小時晚上一個小時.週休二日
顧客:...(笑)

當時我真是要笑翻了啊!!!
老闆好幽默啊!!!!

啊啊...
最近應該又要開始採購夾腳拖鞋了
前2個月才買了一雙説~
但昨天跟今天又發現很多似乎不錯的鞋子...(倒)
而且剛剛又不小心上網看到某G團週邊
好想買購物提袋啊!!!(其實我也喜歡收集袋子@@)
波士頓包重出江湖但黑黑一坨不知圖案是啥小但就是很想入手啦!!!
But官網依舊不給面子
A9的也是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紫色怪球在那礙眼
我只能説PSC你真的可以滾了=皿=!!!!!!!!!!(掀)

雖然想買的東西很多
但最近要節省一點因為還要買Painter的軟體@@
整套電腦課程我都自付
有點吃力不過還好分期付款對象是我媽XDDD
所以5月開始要更努力打工了>. 還要上英文嘎!!
還要上健身房嘎!!
下禮拜是考試地獄因為個人稅務都放空嘎!!!
太太很忙的!!!!!!!!!!!!!(忙著殺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