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文實在有點難總覺得沒有100分就會被深海大章魚吃掉
因為連續2天的失眠讓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開心不起來
也有很多瑣碎的事和蚊子一直來吵我
快要受不了了...
這禮拜考完試後會思考一下(雖然已經思考很久)
搞不好真的要閉關修煉去了
我是認真的

趁現在心情還不算太壞趕快記錄一下上禮拜的夢
我將之命名為:摔角殭屍復仇記

內容是我買票進到一個場地
不知為何台上都是摔角選手
據說是他們要開一場黑死重金屬live(倒)
本來有很多觀眾但到快開始時突然漸漸離場
台上的摔角選手很不爽
工作人員就關閉出口
然後所有的摔角選手跟staff都變成了摔角殭屍
畫面就變成一群奇怪的殭屍在走動= =
其實夢到這裡我一直在疑惑為啥我會買票進來@@
還跟一個在場的穿睡衣的睡眼惺忪的某主唱哈拉
有驚悚到

摔角殭屍復仇記(完)

(其實還挺沒意義的...只是覺得摔角選手開live變殭屍很好笑|||)


昨天跟蚊子大戰4回合才消滅牠
我都快起肖了
雖然頭很昏但就是無法入睡
希望今天可以不要失眠
沒有好夢也沒關係
只要能讓我睡得安穩
就已足夠
彩繪夢想的蠟筆
暫時不會出現了
唯等到藝術家重新拾起
才有可能再一次地
盡情的揮灑屬於自己的繽紛

語無倫次就是我現在的情況|||(昏死)
小水母你在哪裡我好想跟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